天谕光刃怎么提高输出 光刃提高输出必看

2015-07-07 10:18: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三,技能加点:

  这里要强调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只要是打PVE,请你把斩风,也就是进入游戏左键给的普通攻击给抠掉,不要问为什么,也不要说卡什么狗屎斩风攒无双。LZ玩天谕第一天,进入游戏看见这个技能就毫不犹豫从技能栏里抠掉了,所以才有了今天。

  还要强调一点请一定不要点破空斩减CD,一定不要躲在后排用无限破空斩划水,也不要将破空斩插入在破影、狂杀的技能中间玩什么所谓的狂杀——破空——狂杀——破空、破影——破空——破影——破空之类卡刀,这些都是非常恶劣的习惯。

天谕光刃输出

  加点图仅供参考:

天谕光刃输出

  另外还有一些要说明的,不知道多少光刃将不动山这个技能废弃在了快捷键里,有些时候在不方便躲避BOSS技能的时候,按下不动山或许能让你绝境逢生;破月有时候不仅仅是作为位移技能,合理利用3秒霸体效果在PVE中也会有奇效(尤其是单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