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非RMB玩家提升战力解析 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2015-06-26 10:33:01 来源:17173 作者:小泪 编辑:游走小强 

六,神格

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最后一步提升就是神格系统了,神格系统对于心说玩家来说提升不大,因为需要对应的神格属性才能激活右边的神力,前期神格结晶新手玩家也不容易获得。

   神格盘子:左上角的就是神格盘,盘子等级越高才能放更多和更高级的神格结晶,前期一直做秦少师的主线任务可以获得2级神格盘!

   如何获得神格结晶:每周有5次狩猎任务来获得5个神格箱子,打开能随机获得2级神格结晶,还有每天的妖精园游会活动也能获得(自行点开王者之路即可查看和接取任务)

   合成神格结晶:神格结晶和龙纹一样有级别之分,合成方式也是点开背包点合成打开合成界面,3个低级的合成一个高级的

   神格结晶属性:不同颜色的结晶对应不同的神格属性,这个属性的作用就是激活右边的神力(附加其他属性)

   神力属性:需要镶嵌在神格盘上的神格属性来激活,具体需要多少可点右边神力一览查看,结晶越高属性越高,所以合成高级结晶才能激活高级的神力

  以上就是提升硬件和软件的方法汇总,下面我们再来捋一捋获得了哪些收益:

   通过驱魔商店换了一套紫装或者几个紫装,鞋子+裤子有55破魔收益

   拍卖购买一套对应级别的紫色首饰替换掉了那些蓝色的低级的首饰

   主/副手强化到5或者更高,激活了一条或者更多觉醒属性

   给武器/防具镶嵌了龙纹,获得了几十点破魔和御魔收益

   强化了无双技能,增加了副本的整体输出能力

   做完狩猎任务,合成了几个2级神格结晶和3级结晶,至少有几十点暴击,破防,生命等

  最终:装备评分突破5W,组队不再被嫌弃了,打弑神也不会秒跪了,输出也有了,用不鸟多少时间平民玩家也能变身高富帅了^_^

  PS:最后小泪强烈建议新手玩家本周一定要升到49级和每天刷蘑菇村声望任务,因为:如下图

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蘑菇村声望到银卡就可以购买另一种打造49级金色武器的材料了,也很便宜,

  土豪可以直接拍买买材料做49金色武器,而平民玩家可以驱魔商店用驱魔积分换金色武器材料,但是最贵皓玉一周只能换一个而且只能49级才能换,这个拍卖是70多W!所以啊这周不升到49级就是亏70多W,平民玩家们加油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