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非RMB玩家提升战力解析 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2015-06-26 10:33:01 来源:17173 作者:小泪 编辑:游走小强 

四,武器/防具的龙纹(宝石)

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材料图)

  同样是换装备那个驱魔商店里面吗,还可以换到PVE和PVP用的龙纹,换一个要很少的积分,对于自己用就换绑定的就行了,只能换到1级的龙纹,然后需要玩家自己来合成

   第一步:在驱魔商店里面换1级的龙纹,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计算下需要换多少个,小泪我推荐主/副手必打一个3级破魔龙纹,防具近战必打2级御魔龙纹,远程可以打1级的御魔龙纹就行了

   第二步:估算一下需要的个数,4个低级龙纹合成一个高级,合一个3级破魔龙纹需要16个1级龙纹,也就是2-3积分搞定,平时也会获得一些低级的龙纹

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第三步:合成,打开背包点击合成就可以打开合成界面了,这个界面可以合成龙纹和神力结晶,下面会说到神力结晶。

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第四步:镶嵌,在通用技能里面吧镶嵌这个技能放到快捷键上,点开后就可以给装备镶嵌龙纹了,先放上装备然后在下面丢上需要镶嵌的宝石即可,注意一个装备只能装备一个同类型的龙纹!

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最后一件装备经过非常少成本的打造后打就很给力了:它包括强化到5(多出一个属性),打上宝石,还有融合度练满!(神祠简单一趟就满了)

   一件装备+5+镶嵌龙纹的成本也就这样,作为平民全身+5或者防具+4,武器加7-9都是很简单的事,这样打造全身的武器后打弑神难度就很轻松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