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非RMB玩家提升战力解析 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2015-06-26 10:33:01 来源:17173 作者:小泪 编辑:游走小强 

三,最重要的武器强化

  武器+5,+9等会让装备多一个属性(这个属性可以洗),平民至少武器+5,属性也不用吸节约材料

  武器的强化等级可以在强化商人处转移给其他武器所以不用担心过渡武器强化高了浪费材料了!

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手法决定输出最高上限,而武器绝对你输出下限,没有面板伤害什么都是浮云,大部分新手玩家主副手都没有强化,或者只强化到3或者4,武器强化到5会多出一个属性也是不小的提升!

   云锤积分:新区都会送几万云锤积分,唯一值得换的东西就是一点背包解锁符和强化材料,NPC就在驱魔商店对面那个NPC。

   玄武:新区练到40+系统会送几十个玄武,主副手强化到4很简单,不建议赌65%以下的成功几率

   白虎:系统会送2个,云锤积分换一个也只要480而已,强化到5只需要2个白虎就是100%成功率,还在等什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