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花间PVE英雄战兽山燕然峰全方位攻略 万花25人本攻略

2018-03-20 16:59:38 来源:万花谷吧 作者:葫芦芦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4.英雄战兽山输出经验

(一)报九枫

  起手抱好团(给bx加个焦点,保证自己在10尺以内有清涓吃),最好是视角平视boss,防止右键走位会掉入水中。AD改成左右平移很有用。

  在湖水喷发出现时可以先输出几秒(湖水喷发延迟生效为6S)然后通过爆玉石或者商阳指来走位。

  靡靡之音也是一样,在boss读条时用玉石或者商阳指来进行下水的操作。如果刚好下水爆完dot,那么可以直接兰摧钟林商阳然后上水,一般而言是不会吃到aoe伤害的,如果害怕的话可以在上水的时候按个春泥。

  有些团的化羽蝶不会拉进人群或者团长安排自己吃奶妈蝴蝶,那么可以选择太阴到蝴蝶附近打boss,如果离boss距离过远,就用乱洒转火蝴蝶,等蝴蝶死后蹑云回人群。 如果蝴蝶是拉入人群的就没有这些顾虑了。

(二)无支祁

  这个boss比较简单。要注意的就是躲好压制,如果躲不了可以按个后跳(或者小轻功),防止被击倒损失输出时间。

  如果boss跑到骨洞附近,尽量少爆玉石,多用快雪群骨洞,这样能涨很多dps。

  时刻保持远离6尺,不要吃到骨刃圆舞伤害导致破盾。

  下20%后,boss血量到达12%和6%会进行强隐,所以在强隐前把dot爆掉触发一下雪中行。在boss出现,并且附近其他假气息没有消失前,最好别用快雪,因为很有可能群到假气息而导致团灭。

(三)也漠河

  背好每波穿刺出现的时间轴,大概是38S,1分38,2分20,3分50,5分25,6分52。后面的时间就不说了,如果出了6分钟的穿刺,可能老四就过不去了。

  每波穿刺前保证在boss身上的dot持续时间大于5秒,这样群穿刺的时候伤害能高很多,还能触发踏歌。

  在穿刺时间要到时,即使不爆玉石也要上好dot,如果实在不行就爆完玉石挂个兰摧开始群。

  巨木之环时可以用玉石或者商阳进行走位。

  其他应该没什么需要注意的点了。

(四)乌灵风

  万花一个玉石CD为17S,而叠4层荆棘之地的时间为20S,所以可以在快叠到4层buff或叠了4层buff时,采用玉石,消除2层,然后通过兰摧快读完时断读条(判定是已经上了dot),按个商阳移动,能消除后面的2层,然后再上钟林无脑快雪。(有时荆棘之地消除判定有点问题,还没琢磨透,如果没消除干净可以通过二段跳接商阳来消除2层)。转火蜜蜂和转火蝴蝶差不多,依靠cw特效和乱洒进行转火,如果是跟boss拉一起 那就更省事了,无脑快雪就行。曼海浮沉时,为了防止荆棘之种让自己大掉血,boss出喊话:蜂窥藤会把你们的肉一片一片割下来。 这时交个春泥,能让你回不少血而且能保证自己不会死。而且在曼海浮沉定身的时候,可以按住W来消除层数,系统判定自己是在移动状态的,虽然你在原地不能离开。

  转火时注意仇恨,防止狗带。

  上面提到的点轻弃的奇穴就是用于更好的走位消除荆棘之种用的,大致移动是一样,可以多个芙蓉更好的去消buff,芙蓉玉石消除4层,再加上兰摧商阳,可以消除5-6层。

(五)唐书雁

  如果场内出现多个机关,而这几个机关距离在6尺内,可以选择给机关挂3毒,无脑群机关而不打boss的方法来增加dps。如果是出现在boss附近,那就不用换目标,无脑快雪带着群就行了。

  雷震子时记得用迎风回浪卡最后一次子母爪拉人来达成移动最小距离的想法(大概是读条快结束的时候按迎风回浪就行),这样可以防止boss秒接一个暴雨梨花针而导致自己没有提前回来需要使用其他轻功来走位,从而浪费输出。

  暴雨时,第一下面向站boss背后,第二次读条穿boss,可以省下很多时间来输出。

  下阶段boss隐身出来时,可以立马上3个毒,顺序为兰摧钟林商阳,这样能赶在boss下次隐身前上满3毒。

  在下P剧情的时候,按TAB然后按技能是能打出伤害的,这样也能减少过剧情所掉的dps。

(六)司晴

  这个boss,保好盾,思雨剑气时站大概如图的位置(图来自jx3pve站,侵删)。挂好扶摇,在左边线刮过来的时候保持不动,右边的剑气过来时扶摇跳接商阳 空中爆个玉石(如果没玉石就接个商阳)二段跳然后落地继续打boss,可以保住很久的盾。

游民星空

  保证第二波碾冰为雨后10秒左右的时间是有玉石的,那个时候会出小怪,要在boss跳回场中央召唤小怪时爆个玉石最好。转火小怪时,如果当前目标打的过快,可以给其他4个小怪都挂个商阳指。然后用乱洒转火血最多的小怪。

  在其中一个小怪死亡后,可以在boss无敌的时候给boss上dot,等其他小怪死亡就可以第一时间打boss了,这样省了上毒的时间。

(七)李令霞

  地阶段和天阶段可以说是站桩输出的时间,天阶段被点名时用太阴直接出人群,技能结束后可以直接聂云回来,减少损失。这2个阶段的渑池剑演术,如果自己的身上的奶歌盾是有1W6的血量,那么可以在读AOE时交个减伤然后保住盾。

  地转天阶段时的地爆,大致可以这么处理:在出现读条时迎风回浪远离boss,原地读3-5跳快雪后按商阳移动一下,继续读快雪,然后依靠玉石和商阳来进行走位抱团,这么做大概就可以保住自己的盾不会被炸掉了。

  人阶段时站距离2个boss不超过20尺的位置,并且调整好面向保证自己在boss瞬移时不受面向干扰能一直打到boss。然后无脑上3毒快雪就行了。

  如果是不太熟练,或者是2个boss拉的距离过远,可以采用爆毒和补毒的方法。boss每次瞬移为15S,玉石cd为17S,通过补毒和cw特效还有乱洒来调整玉石的时间。(补毒即为每次瞬移就给新目标补上3dot然后快雪)

(八)石斑

  这个估计是这个狼牙堡副本的重头戏了。

  P1:100%-60%

  起手挂好扶摇,乱洒阳明商阳爆玉石,接着上3毒(这个时候三毒必须严格按照兰商钟的顺序)无脑快雪,期间的橙武特效无视掉,在第一次扫拳时,玉石刚好转好,跳起来补个商阳然后玉石,落地继续3毒快雪。得保证每波扶摇跳的时候都有玉石,(跳起来商阳然后玉石爆掉,)所以后面的橙武特效都是拿来调整玉石cd的,如果是实在没有玉石,那就只能跳起来使用商阳芙蓉了。

  PS:在boss读扫拳时大概80%的进度起跳,可以不用接二段跳。一段跳很重要,可以多很多输出时间,请学好。

  关于转火小怪,最好是能每波都有玉石,在小怪身上爆玉石,能减少很多损失。也可以使用乱洒去转火小怪。如果不用转火小怪那就再好不过了。更毒瘤的是,每次小怪下50%血的时候去戳个商阳骗斩杀,然后就给其他队友加油就好了。

  P2:60%-20%

  这个阶段是需要保持dps甚至涨dps的阶段,除了被瞄准点名带火,没有破盾的时候。准备好逍遥散,以备不时之需。这个时候得找好增益的位置,跟增益抱团才能提高dps。

  在吸入判定结束后,可以先站石头旁边打boss,然后等第3次瞄准的火石爆炸前后,借助瞬发技能的gcd来移动到场地边缘排火。

  如果被点名了,可以一个聂云出人群然后继续输出boss,等火线换点名时可以直接一个太阴回来,准备躲怒吼,这样可以减少损失。在躲怒吼时保证自己的dot要在3秒以上,这样可以怒吼一躲完直接炸玉石,然后在下次吸入的间隙上毒。(或者是躲怒吼前爆玉石然后上完3毒再躲石头,这些就见仁见智了),如果来不及躲吸入或者怒吼,可以跳进岩浆或者赶紧磕个逍遥散飞奔回来。

  P3:20%-0%

  回归P1,除了没小怪外其他对于dps都一样,挂好扶摇使劲输出打死boss然后摸掉落就行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