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花间PVE英雄战兽山燕然峰全方位攻略 万花25人本攻略

2018-03-20 16:59:38 来源:万花谷吧 作者:葫芦芦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3.输出循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平常循环是:上三毒无脑快雪到兰摧持续时间为最后一秒时爆玉石。

  3毒的顺序必须是兰摧先上,其他2个dot顺序无要求。(如果走位颇多的boss,最好是先上商阳,有几率在走位时释放商阳会有多一跳。)

  起手切7-4春寒奇穴,在团长倒数时3秒时按下乱洒,切回7-2清流奇穴。

  接着预读条阳明瞬发商阳,直接爆掉快雪,接着上好3DOT无脑快雪到兰摧最后一秒爆掉玉石即可。

  (如果有70CW,可以采用起手切春寒奇穴,按下乱洒切回清流,然后阳明商阳快雪到春寒最后一秒爆玉石,接着再乱洒阳明商阳进行无脑快雪循环。)

  起手切腰坠的方法也跟切奇穴差不多,就是按了腰坠特效之后切回来就行了

  爆玉石时间为兰摧最后一秒时爆掉,因为奇穴大多数修饰快雪,所以得使快雪伤害最大化。

  水月和腰坠可以绑定快雪,在读快雪的时候开即可,个人喜欢无视水月瞬发。

  移动时尽量使用商阳,2个gcd情况可以接个芙蓉,因为打商阳的话,既有立即生效的伤害还有爆毒伤害肯定是比瞬发芙蓉伤害高的。

  对于橙武特效的处理:在触发特效最后一秒时爆掉玉石,然后上兰摧商阳快雪5跳爆玉石,接着上3毒快雪回到正常循环,也可无视特效。(CW特效触发的钟林毓秀,不吃焚玉加成,所以会选择5跳快雪后爆掉。CW的作用主要是调整玉石时间。)

  战斗中的乱洒:用于需要移动时、补毒或者转火小怪时使用。也可以采用玉石后乱洒3毒五跳快雪后爆掉继续上3毒无脑快雪的打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