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花间PVE英雄战兽山燕然峰全方位攻略 万花25人本攻略

2018-03-20 16:59:38 来源:万花谷吧 作者:葫芦芦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万花花间输出得到了提升,PVE新副本狼牙堡上线,下面为大家带来PVE英雄战兽山燕然峰全方位攻略。

1.花间表现

  狼牙堡这个副本延续了风雷刀谷的战斗和掉落模式,第一个本简单,第二个本稍难一些。新本8个boss中,对远程不太友好的只有燕然峰李令霞只点远程的天剑绝式和石斑P2的瞄准带火,其他地方输出环境良好。

  花间,经过二测无脑快雪不爆玉石的豌豆射手,接着是三测踏歌只吞不刷新dot的冷板凳选手,迎来了四测乃至正式服踏歌奇穴重做而回归的花间,可谓是不容易呀。5目标的快雪与50%斩杀的涓流,大附魔补偿的雪中行与新踏歌,使得花间能在石斑的岩浆里游泳,2333。

2.奇穴

  有两套奇穴,第一套是常用的。

游民星空

  第二套是点轻弃,用于战兽山老四更好的消除荆棘之种buff。(不过本人不使用,后面会提到不用的理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