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日月凌空世界BOSS技能伤害及打法详解 世界首领全攻略

2017-08-02 17:30:3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辣椒鸡涌xi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冰盔龙甲(柳时清)

游民星空

地点:洛阳·战乱

游民星空

复活点位置:

游民星空

总概括:

  冰盔龙甲血量3.8亿,普通攻击范围角度180°边长10尺,伤害3800~8000或24000。靠近boss9尺内会自动开怪,BOSS主动攻击后所注视的目标会获得一个debuff,持续9秒的锁足,并禁止使用读条技能,13秒后随机释放第一个技能,后续技能时间间隔为10秒,距离原位置超过30尺拉脱。

技能总览:

  火雷风暴、无情践踏、贯魔斩、断肢刨骨

  火雷风暴

  喊话3秒后开始读条3秒,读条结束后BOSS周围30尺内地上弹出20颗左右火雷(模板ID:57112,使用菊花插件DBM添加提示),每颗火雷范围圈为2尺,火雷翻滚后会掉落在地上,踩中则引爆地雷对角色造成伤害,伤害约为8400或12000,造成伤害的同时角色会倒地2秒并无法使用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伤害:8400~12000

  无情践踏

  读条3秒释放无情践踏,技能范围圈为20尺,释放后玩家被击飞,约有2秒无法释放技能,20尺内扶摇到最高空(距离地面8~10尺)可规避伤害。

  伤害: 4300~9000 或 12000~14000

  贯魔斩

  2秒读条时间,读条后BOSS的正面方向释放长40尺宽20尺的长条形伤害(该伤害为一次性技能,释放过后踩在地毯上无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伤害:11000~22000

  断肢刨骨

  技能范围为40尺,3秒读条期间释放两次伤害,每次伤害造成约7000点伤害。

游民星空

  伤害:3400~8000

时间轴:

  所有技能随机释放,时间间隔10秒。

打法:

  贯魔斩躲好面向,无情践踏扶摇最高点可躲避伤害,断肢刨骨交减伤,火雷风暴躲地上的机关。

  但由于技能随机释放,可能会出现连续3次无情践踏,扶摇后交减伤躲避,而火雷风暴和无情践踏会造成技能无法使用,存在短暂的真空期,容易被人偷袭或造成boss拉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