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胆琴心版苍云PVE攻略指南 苍云怎么玩

2016-03-28 15:15:26 来源:多玩 作者:陈青青青丶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三、配装

  接下来分两个阶段介绍配装:5小毕业、十人本毕业、25人本毕业

  首先说明,无论多少装分,命无达标且平衡优于其他一切属性数值。

  1、5小毕业

  命中100、无双15,其他装备请无脑选择破防,杜绝双会、加速。

  2、10人毕业

  命中105、无双20,加速大于208达到2段加速(推荐一条加速裤子,一个加速附魔。或两个加速饰品),其他装备请无脑选择破防,杜绝双会。

  10人毕业之前,流血、单绝都以无脑破防为配装原则。

  3、25人毕业

  命中107-109、无双27,加速大于208达到2段加速(1000品加速裤子直接二段)

  流血劫刀流请选择:2破防属性儒风配件(头、鞋),其他装备无脑破防。缺什么附魔什么。

  单绝劫刀流请选择:2双会属性儒风配件,或4儒风。命无加速达标后其他选择破防。缺什么附魔什么,特别是有精简戒指、无渊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