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胆琴心版苍云PVE攻略指南 苍云怎么玩

2016-03-28 15:15:26 来源:多玩 作者:陈青青青丶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本期给大家带来剑网3剑胆琴心版苍云PVE攻略指南,包括奇穴、秘籍、配装、宏的攻略分享,希望能帮到广大的苍云新手玩家。

游民星空

一、奇穴

  苍云PVE主流分两种:

  1.流血劫刀:

  刀魂、出尘、炼狱、强袭、北漠、割裂、活脉、恋战、愤恨、从容、蔑视、骇日

  2.单绝劫刀:

  刀魂、分野、绝返、强袭、锋鸣、怒炎、活脉、恋战、愤恨、从容、蔑视、骇日

  以上是两种流派最常用情况下的奇穴。

  适用BOSS:大战5本、10人普通仙侣1 2 3 号BOSS、10人普通花月 2 3 号BOSS、10人挑战仙侣 2 3 号BOSS 、10人挑战花月 2 3 号BOSS、25人普通 1 2 3号BOSS。

  25人挑战暂不介绍。

  注意:1.如果打大附魔,无论血、绝请将骇日改为猛寒。

  2.需要频繁远离BOSS、靠近BOSS且不能熟练使用撼地的 流血劫刀流 选手请将出尘改为雁旋,方便位移(有快速位移才有输出)。

  10人普通、挑战、25人普通 4 5 号BOSS奇穴:

  1.流血劫刀:

  刀魂改为权门,割裂改为难行、活脉改为血刀(4号推荐保持活脉)。

  2.单绝劫刀:

  刀魂改为权门,怒炎改为难行。(5号BOSS推荐血劫流,单绝也可以,DPS相差不多。)

  10人普通、挑战、25人普通、挑战花月老 1 奇穴:

  请使用0位移的单绝流奇穴,放弃血劫:

  刀魂、分野、绝返、强袭、锋鸣、怒炎、活脉、恋战、愤恨、从容、蔑视、骇日

  说明:怒炎在此时是废奇穴可随意更改,因为不打闪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