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江湖知己成就图文攻略 江湖知己成就做法详解

2016-03-16 17:14:15 来源:178 作者:扶苏有晴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19、恶人谷恶人

游民星空

  对不起各位浩气的小伙伴,本来我是说这个成就要保证全阵营的小伙伴都能够拿得到才可以,但是我对于这两个NPC进行了多个地图的试验:

  米丽古丽和莫雨在无量山有一个小剧情会出现,然而是一会有一会没有的闪现,抓住机会了之后怎么作揖都没有用,所以无量山的他们两个是没有用的,而莫雨我把无量山,巴陵县,昆仑,枫华谷·战乱这四个地图的莫雨都试验了一遍,发现都没有用,无奈之下只能回到恶人谷作揖,发现这两个NPC在恶人谷是有效的,如果有其他的小伙伴发现了新的全阵营通用的位置欢迎来向我指正。我这个成就涉及两个NPC,他们的位置及证件照:

  米丽古丽位置及证件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米丽古丽在那个建筑的二楼,我们要从门口进去,顺着楼梯一直往上走,绕到二楼才能看见她。

  莫雨位置及证件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的话就只有恶人的小伙伴才能做这个成就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