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江湖知己成就图文攻略 江湖知己成就做法详解

2016-03-16 17:14:15 来源:178 作者:扶苏有晴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18、浩气盟名士

游民星空

  对于这个成就我尽量的要保证是恶人谷的小伙伴还是浩气盟的小伙伴,还是中立的小伙伴都能够拿到成就才可以,所以对于浩气盟的小伙伴不用说,这4个NPC在浩气盟地图都有,大家可以在浩气盟一个地图就找完,然后恶人谷的小伙伴要是想拿这个成就怎么办?我们就要到其他地图找这几个NPC,下面给大家提供的是全阵营通用的位置及证件照:

  谢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谢渊就在可人和司空仲平的旁边,可以和第16个成就结合在一起做。

  张桎辕位置及证件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张桎辕在无量山的地图,在这个地图同时还可以把第22个成就一起做了。

  翟季真位置及证件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翟季真在藏剑地图,在这个地图同时可以把第25个成就五大庄主的成就一起做了。

  月弄痕的位置:

游民星空

  对不起各位恶人小伙伴,月弄痕这个NPC我找了好多个地方的,连25人会战唐门秘境地图里的月弄痕都试过了就是不管你怎么作揖都没有用,只有浩气盟的月弄痕才有用,我自己也是恶人谷的,所以我就没有办法给大家带来月弄痕的证件照了。如果有小伙伴发现了全阵营通用的月弄痕的位置,欢迎小伙伴们向我指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