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阳节活动一览 重阳节跟新内容介绍

2015-10-21 16:26:19 来源:官网 作者:西山居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群侠奔走破奇兽 金秋盛会菊花开

  重阳节历来有踏秋赏菊的风俗。但是安史之乱以来,大唐四处狼烟,烽火连年,赏菊对普通百姓来说竟然已经成为奢望。为鼓舞大唐军民士气重铸河山,万花谷主东方宇轩决定每年重阳节在扬州、成都两地举办赏菊大会,诚招江湖义士协助万花谷将谷中精心培育的菊花品种送往两地供四方宾客欣赏。与此同时,视万花谷为一生之敌的司徒一一也不甘寂寞,最新研制了机甲巨豕意图攻击这场盛会。诸位侠士可以在天外机甲师风筱子的协助下击溃这座机甲保卫花会的顺利进行,万花谷将对挺身而出的诸位侠士报以回馈。

  10月19日服务器维护后,广大侠士可以在扬州、成都、太原主城活动区寻找万花谷弟子白馨领取节日日常任务【相助花会取秋菊】【齐心协力除怪兽】。前往万花谷,帮助万花弟子打理花卉搬运菊花,使用风筱子提供的菊花酒和神机雷击败【机甲巨豕】。所有日常任务均提供重阳节节日货币【茱萸香囊】。

  注:【机甲巨豕】只在扬州和成都两地出现

游民星空

新装好礼齐上阵 公测盛典乐不停

  10月19日,《剑网3》“剑胆琴心”公测盛典将推出“枕寒流”和“远山雪”两套全新外观,不限量不加价,两周九折促销!两套外观不仅采用了精细的饰品和纹理,经得起侠士移动镜头细细品味,同时在款式设计上,两款外观回归了侠士们所喜爱的“低调的华丽”之风格,气质明确质感豪华,主打款式更是明暗适宜,色彩纯正,所有细节皆为大侠贴心打造。同时四大体型都进行了定制化调整,成男正太不再被遗忘,套套发型不论黑发白发都十分考究,值得出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侠士累计充值时间或消耗通宝金额总和达到相应额度,即可免费领取精美腰部挂件【轻烟绕梁】、【卷云不散】,背部挂件【南瑞自来】、【情玉流磐】,以及可双人同骑的双驾马车【红匣舆】!本马车以秦始皇的青铜战车为蓝本,采用双匹黑马拉车,从马饰到车身、和伞均华丽升级正红色喜庆装潢。两位同乘侠士还有趣味情景交互动作触发,不论是行走江湖的各门派侠士还是备战长歌门的大侠号,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剑网3》全新资料片“剑胆琴心”10月26日震撼公测,第十二门派长歌重现江湖,五大全新地图与95级历程悉数开启,全门派新武学开放,新秘境、新战场与诸多系统改善更新,还有五毒正太同步登场。同时长歌门预热、新门派养成、全民冲刺活动均已登陆正式服,全新外观海量福利回馈全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