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赚钱攻略 如何赚钱

2015-10-20 15:37:30 来源:剑网3吧 作者:cb020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第九步:重复10人本和25人本,直到装备及格

  这里的及格是指可以去野兽(也就是主流本次一级的本)

  重复一下前面说过的话

  如果已经拿了一个牌子,在身上还有共战buff的时候,可以考虑申请去做散拍老板了。

新增的解释说明

  为什么拿到一个牌子就可以考虑去做散拍老板了呢?因为我们躺尸的这个本,其实打工的需求已经不大了,大部分时候牌子都是底价拿,从统计学上说,拿到一个牌子之后,你对牌子的需求范围变窄了,但是出牌子的总体范围没变,获得需求牌子的概率就降低了,对野兽这种团来说,直接就是降低了一半的概率。

  当然,这是针对单休的情况,但是初期缺钱的时候,一般建议单休,有T职业修T,有奶职业修奶。

  有种例外就是如果你是七秀、万花、纯阳,你可以考虑继续包团,因为这三个门派打本的人多,如果你拿到了重复牌子,可以考虑转卖出去。不过不一定有人买哈,都有风险。

重复一下前面说过的话

  如果你已经达到入门分数或者稍微比入门分数低一点但是已经掌握了这个本的打发,你可以M团长说:XXXX分(装配分)XX(你的职业)打工要不要?会走位,有需求,可以磕小药(三个重点!!!!会走位,有需求,可以磕小药!!三个重点!!!!会走位,有需求,可以磕小药!!三个重点!!!!会走位,有需求,可以磕小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DPS不吃紧,团长是不会介意带上一个有需求,DPS差距又不大的小号的(治疗同理)。如果DPS吃紧,团长也会考虑到小药的效果酌情放你进团打工的。

  注意,是可以磕小药,意思就是如果团长不要求,我就不磕。以现在的野兽工资来看,很多时候收入还不够买小药。

  为了加速及格,也可以同步刷5人小本,比如现阶段的餐厅,不过我懒,不喜欢刷5人本,不做参考哈。

  重点:不管是10人本还是25人本,一定要参与碎片、五彩石、特殊材料(野兽的苍龙壁这一类的)的出价,如果可以低价拿,转手就是收入,如果低价拿不了,工资也会多个至少几十金嘛~~

  重点的注意事项:进本前交易会看一下你要拍的材料的价格,记得扣税、扣利润之后的才是你的出价上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