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日常活动减负新外观上架 《逆水寒》7.19更新预告

2018-07-18 15:16: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例行维护又要来了,明天早上6点到10点逆水寒将停机维护,下面为大家画一画重点。

  1.日常减负,优化帮会玩法,日常这个问题可谓是说了很久了,这次不知道能减负成什么样子呢?

  2.优化帮会玩法,这个没有具体说明,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明天的具体内容。

  3.外观党们心心念的新外观即将上线。

  4.PVP活动试剑天下将增加开放时段,猜测应该是上午开放或者延长时段吧。

  5.舞阳城首通活动,小伙伴们可以组队尝试了。

  6.其余内容,大家不妨期待一下明天的更新公告吧~

游民星空

《逆水寒》7月19日更新维护预告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7月19日凌晨6:00-上午10:00进行停服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如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将顺延。请大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本周更新后,我们将减少部分日常活动,以及优化帮会玩法,大家的江湖生活将更加轻松有趣;同时岳艮奇珍将上架一大批新外观,时装、宠物、马鞍应有尽有,让你比昨天更美一点;舞阳城首通活动即将开启,第一批首杀大佬或将诞生;试剑天下将增加开放时段,同时增加乱斗模式,战局畅爽升级;还有藏金谷群战、生活技能优化等等更新内容,敬请期待!

  完整版维护公告将于7月19日上午7点首发在网易大神APP@逆水寒,欢迎大家前往查阅。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祝大家在会呼吸的江湖玩得开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