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帮会活动调整一览

2018-07-17 17:13:40 来源:逆水寒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啦啦啦,我是爱帮会的逆小寒。昨天我早早就来到了帮会,准备在帮会活动中大显身手,好好在大佬们面前刷刷脸。

  可是……人呢?

游民星空

  平常不是一到晚上就有很多人在帮会里等着做活动嘛?今天怎么大家一副闲散的样子?逆小寒抓过一只路过的帮会成员,终于问出了实情。

  帮会成员:本周更新后,帮会活动将降低时长、增高收益,更加轻松愉快!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游戏,自然不用在帮会待着啦。

游民星空

  逆小寒:这样的确不错,刚好人来了,我们来做活动吧。

  帮会成员:不急,我们先来点个名。

  逆小寒的脑海中浮现出老师上晚自习之前端出点名册的画面。

  帮会成员:咳咳,其实是因为帮会贡献统计界面优化了,现在可以很方便的查看大家的贡献。刚好我就点个名而已。

游民星空

  逆小寒:好吧,点完名我们来做活动吧。周一是雄图霸业弹指间活动,我喜欢!我最喜欢尬舞了。

  帮会成员:告诉你个好消息,以后每周一、二、三的帮会活动会增加很多趣味元素,比如周一的尬舞,系统会给你配舞伴,让你和另一个帮会成员幸福美满地共跳一支舞。

  逆水寒终于要给我发对象了?逆小寒还没来得及高兴,只听见一声残酷的提示:由于是单数,可怜的逆小寒没能找到合适的舞伴,让我们为他献上祝福!

游民星空

  竟然……还可以这样的吗?

  帮会成员:(一脸抱歉)没办法了,谁让你是单数呢?连同性舞伴都排不上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