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没想到玩了逆水寒之后 我家里真的有矿了

2018-06-27 18:29:35 来源:逆水寒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在逆水寒当一个庄园主真的太幸福了,你甚至还能拥有一个私人酒窖!古代的酒都是用粮食发酵酿成的,能造得起酒窖的人,势必家里存粮丰富,不必为吃喝发愁。这说的不就是你吗?

游民星空

  使用生活技能“酿酒”,即可酿出一坛坛醇香的琼浆玉露,无论是自饮还是赠礼,都别有一番滋味。有闲情的话,不妨挖坑烧火,烤一只肥美的叫化鸡来下酒,包管叫你食指大动,口腹齐欢!

游民星空

  随着庄园的等级提升,你便能慢慢解锁所有的建筑零件,设计出独一无二的梦中住宅。

游民星空

  苏州园林、豪门深院、简朴民居,风格百变皆悉听尊便。所有建筑材料全部可以自己产出,你需要的只是一点点时间而已。

游民星空

  这个会呼吸的江湖有一点好,你可以是完全自由的、独立的、不受任何干扰的做喜欢的事情。而《逆水寒》力所能及的一点支持,无非就是给了一个矿,给你一个无限可能的开始,剩下的一切都掌握在你自己手里。

游民星空

  善于经营庄园的人,一定非常热爱生活,逆小寒最羡慕这样的人,也最愿意和他们交朋友。他们会为砍倒一棵树、钓上一条鱼而感到快乐,也会为开垦一块地、扩建一间房而得到满足。擅长从琐碎的生活细节中挖掘出乐趣,在生活中必然也是知足常乐、随遇而安的好脾气,跟这样的人相处,舒服!

游民星空

  距离6月29日逆水寒全面内测只剩2天而已了,你的矿反正已经准备好了,请快点来领取呀。逆小寒想尝尝你酿的酒,想到你的房子里去坐一坐,想和你勾勾小指,许下一场永不分离的江湖大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