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装备锻造及拆分解析 百炼武器重组小技巧

2018-02-05 18:09:0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一顿吃两碗丶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装备锻造玩法很有趣,它可以让你即使ROLL不到心仪的极品装备,但是通过装备锻造玩法获得极品装备,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装备锻造、拆分玩法。

游民星空

一、装备重锻

  所需材料:2件装备,可以是任意部件,二者重锻

属性

  取二者属性随机3-5条(最少3条,最多5条)

  如下图:装备1+装备2一共有3+3=6条属性,但是合成物只会取3-5条,同时也只会出装备1、2拥有的属性

  (举例:胚子装备1、2绝对不会合出它们都没有的属性词条,比如气海)

等级

  关于合成物的等级是有规律的

  举例:如果装备1、2是同级51级,那么它们只会合成51级的合成物

  如果装备1是51级、装备2是61级,它们会随机出51或61的合成物

  如果装备1是41级、装备2是61级,那它们只会合成51级的合成物

部件

  合成物只会取装备1、装备2其中一个

  举例:如果装备1、2都是武器,那么它们只能合成武器

  如果装备1是武器、装备2是头盔,那么它们的合成物可能是头盔,也可能是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品质

  红+红=红

  红+普紫=红/普紫

  红+蓝=蓝/红

  普紫+蓝=红

  百炼紫+红=普紫

  其他几个我就不多赘述了,这边有个很有意思的发现,百炼令换取的紫色装备跟红色装备必出紫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善用装备重锻,你可以改变装备词条属性/品质,也可以将低等级装备上的优秀词条继承到高等级的装备上,大大降低了装备使用成本。

  举例:全技能+1的项链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如果只有39、49级,到后期60多级的时候的确是有点不够看了。那这时候装备重锻其实就很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同理,如果对身上装备的属性词条不够满意,得到了合适的胚子,将二者重锻,就有可能得到心仪的装备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