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电竞明星纷晒邀请函 力挺HON新加坡全球发布会

2014-07-30 13:20: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HON8月8日新加坡全球发布会,诸多悬念浮出水面

  本次HON新加坡全球发布会预告站,目前已经放出了足够多让众多爱好者振奋的信息,相信这次发布会分量十足。预告站上的“巅峰对决”说明发布会可能安排了一场明星大腕齐聚的高水平表演赛,同时也不排除HON最新玩法将首先降临中国服务器的可能,毕竟国服封测以来几次大的版本革新,无不表现出这款海外运营多年的精品游戏,在本地化及特色内容打造方面取得的突破。

  另外,在预告站上所透露的“重磅赛事”,意味着HON本次发布会上或许将公布相关的大型赛事。而HON在海外市场是公认的电竞经典项目,而电子竞技以赛事为本,HON官方极有可能在本次发布会上宣布即将推出大型赛事,让玩家享受到顶级的高水平电竞对抗快乐。

  而“海外用户回归”、“内测首爆”等悬念信息也无一不表示这场全球发布会将揭晓诸多业界和玩家所关注的悬念,使得发布会更添悬念期待。

游民星空

  HON即将在狮城新加坡举行全球发布会,这将是电竞产品明日之星的登台亮相,抑或是全新电竞产品时代帷幕的开启,8月5日,悬念一一揭晓。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超神英雄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