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MOBA大作来袭 《超神英雄》首测试玩心得

2013-12-19 12:32:42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红茶 浏览:loading

  《超神英雄》是由美国S2 Games研发的一款MOBA网游,它继承了原有地图DotA的玩法:成熟的竞技模式、5V5经典的游戏地图,多英雄团队作战以及多样性的战术。算得上是一款经典类的竞技类网络游戏之一。虽然在欧美等地区已经运营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是好游戏终究还是会来到中国大陆的。而且作为《英雄联盟》游戏的老对手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在腾讯的手中,能否让经典的老游戏浴火重生呢?

游民星空

  初进游戏,各种不完善的情况,让人摸不到头脑。简单的游戏大厅,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真的让人没有信心可言。但是当进入选择英雄的界面后,让人霍然开朗,这时才真的体会到所谓本土化游戏的工作有多么重要。如图所示,在以往的欧美游戏中,人物的模型以及原画都非常的粗犷;但是,《超神英雄》的人物原画和模型非常的细腻以及美轮美奂。

游民星空

  选择完英雄后,进入战斗地图后,《超神英雄》的画面优势尽显无疑,在画面表现上追求一丝不苟,因其卓越的游戏引擎提供了精致的画面,同时优良的操作性与热血的打击感提供了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此成熟的产品,不会因时光的流逝而被人遗忘。

游民星空

  《超神英雄》是一款成熟的产品,在游戏品质上,不用怀疑。就看腾讯是如何在本土化的改造中让游戏焕发第二次生命的辉煌。在本次测试中,官方添加了一个独有的模式,暂时称为休闲模式。在这个模式中,两队对英雄的选择将完全分开,玩家在选择英雄时将无法看到对方的英雄,而且也有可能与对方选择同样的英雄。也就是说,玩家不需要从战略上考虑选择克制对方的英雄,也避免了在想玩某个英雄时被对方抢先选择的尴尬情况。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超神英雄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