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超神英雄》入主中国 解读称成《Dota2》最大竞品

2013-12-06 15:30:53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撇开国产的多款MOBA和LOL不说,单就欧美本土的几款基于DotA的衍生作而言,“后DotA时代”无疑由《Dota2》、《风暴英雄》和《超神英雄》三款形成三分天下之势。

  《Dota2》虽于今年9月份开启不限量内测,也直到12月才刚刚通过国内文化部门的审查。尽管在国外人气很高,但由于审核等种种原因导致发布周期过长,原版《Dota2》游戏中的一些功能也一直未在国服中出现,由于国服需远隔重洋与Valve的服务器通信和交换数据,稳定性多少有些问题。虽列席国内十大网络游戏厂商,代理MOBA类游戏尚属完美世界转型布局电竞领域的首试,且不论《Dota2》能给寄予厚望的玩家带来多大惊喜,国服未来运营前景仍不太明朗。

游民星空

  种种的问题并未阻挡DotA迷的期待,一如《Dota2》国服的公测日期一样,仍是未知数。至于《风暴英雄》对《Dota2》而言倒没有太大鸭梨,至少也只是个远虑,《超神英雄》才是近忧。好在全明星的架势依旧像足一个衣食无忧乐得逍遥的富二代花美男,或者说得喜大普奔一点,倒也算是遵循暴雪“十年磨一剑”之良好家风兼业界盛誉,是否“不鸣则以一鸣惊人”一出手就是开辟天地丰功伟业的能耐,目前玩家所能做的也无非就是继续等待,持续关注再加上热烈猜测。

游民星空

  其实DotA后续的MOBA基本都由母本衍生而来,S2 GAMES《超神英雄》就从DotA中移植了相当一大部分英雄,在继承性上有毋庸置疑的直系血缘。除了对移植的英雄做了优化调整,加上S2原创的英雄,更得益于挣脱了War3独立引擎而具备了多项独创元素,在争夺DotA经典续作一席之地的竞争中,HON的底气不容小觑。

游民星空

  HON选择在这个时间点由腾讯代理,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悉数腾讯MOBA产品线,前有带热国内MOBA市场的LOL,将这一品类的玩家基数扩大到一个新的量级;众神争霸则开辟新游戏模式,HON的加盟无疑是对DotA老玩家的一次收割。截至发稿,HON官方已明确公布将于12月16日开启国服首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