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明星VS赛事 HON新加坡全球发布会前瞻

2014-07-29 21:4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腾讯游戏旗下首款DOTA类网游HON(中文名“超神英雄”),即将于8月5日在狮城新加坡召开全球发布会,主题为“全新征程,放肆超神”。这款由美国知名开发商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首款DOTA类网游自推出以来就备受瞩目,本次发布会哪些内容值得我们期待,让我们共同来了解一下!

  预告站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群星璀璨 HON发布会电竞明星大腕云集

  HON自2010年北美推出以来,至今已在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稳定运营,并且已成为东南亚市场最成功的MOBA网游。在不久前结束的“PAX EAST 2013”上,更摘得“最佳MOBA类游戏”这一玩家公认的殊荣。并且也成为了DreamHack、GSL等国际大型赛事的指定比赛项目,还孕育了很多知名的电竞选手。因此,HON也成为了众多电竞选手和战队纷纷看好的电竞项目。

  随着近年来中国游戏市场的不断发展,FPS、MOBA类网游的崛起,也让电竞运动在中国迎来了春天。包括《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在内的众多知名产品已经成为电竞赛场上不可或缺的项目。而HON在欧美亚太地区的成功运营,已经证明其优秀的品质,此番登陆中国,势必让已经如火如荼的中国MOBA类市场再创新高。因此,得到众多电竞明星的青睐也属情理之中。从官网目前发布的关键词信息以及预告视频来看,届时将有众多电竞领域重磅嘉宾来到本次发布会,那么,这是否又预示着本次选址于狮城新加坡的发布会将提前为我们宣布什么呢?预告站上的“巅峰对决”说明本次发布会极有可能安排了一场明星大腕齐聚的高水平表演赛,全场瞩目的焦点。

游民星空

全新征程启动 HON或宣布重大赛事

  从官网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到,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全新征程,放肆超神”,这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作为众多国际大型赛事指定比赛项目,HON在中国地区是否会有所动作,推出一系列赛事活动呢?

  电子竞技以赛事为本,预告站上透露的“重磅赛事”,意味着HON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会推出大型赛事。众多HON玩家也将享受顶级竞技带来的刺激和乐趣,玩家在HON这类竞技游戏中追求的正是精彩激烈的高水平对抗。HON最大的出色之处就在于,它拥有高度的平衡性。在这款游戏中,100多位英雄都经过精心设计,保证其在5人对战中拥有自己的地位。而英雄的数据和技能都得到多次验证,彼此互相制约,又可以互为助力,真正做到相生相克。正是这种微妙的制约系统,构成了HON作为强竞技游戏的基础:平衡性。

  而对于电竞赛事来说,入选项目的平衡性乃重中之重,在此方面HON无疑是最佳选择之一,此前HON获选成为多个国际大型赛事的指定比赛项目,也证明其优秀品质毋庸置疑。因此,在8月5日狮城新加坡召开的发布会上,业内分析认为,或许也将拉起针对中国地区全新赛事的帷幕。

游民星空

内测时间首爆抑或国服专属内容推出 8月发布会悬念纷呈

  除了以上专业电竞内容之外,相信各位普通玩家最为关注的就是HON究竟将何时开启内测。诚然,自6月18日封测开启以来,有幸体验到的玩家一睹了HON的精彩魅力,但相对绝大多数玩家来说依然无缘得见。同时经过数个封测版本,HON从客户端界面风格到游戏内视觉改动,以及英雄角色形象升级,游戏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很多HON玩家极其期待内测早日来临,邀请战友一起奋战在这顶级竞技游戏的神奇世界中。

  那么,即将在8月5日召开的发布会是否会首度曝光内测时间呢?从目前官方给出的信息暂时还无法做出过多的判定,也许是国服内测版本特色内容的首次曝光,也许是内测开放时间的最终确定,但无论最终公布内容为何,本次发布会上HON势必将有重磅内容进行公布!

游民星空

  截至目前,距离8月5日HON狮城新加坡发布会时间日趋临近,更多内容也将一一浮出水面,且让我们共同期待最终悬念揭晓那一刻的到来。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超神英雄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