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电竞明星纷晒邀请函 力挺HON新加坡全球发布会

2014-07-30 13:20: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电竞基因得天独厚,电竞明星纷纷力挺HON

  作为腾讯旗下首款DOTA类网游,HON天生具备了电竞的基因。自2010年北美推出以来,HON至今已在欧美、俄罗斯、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稳定运营,并且已成为东南亚市场最成功的MOBA网游。在不久前结束的“PAX EAST 2013”上,HON一举摘得“最佳MOBA类游戏”这一玩家公认的殊荣,并且也成为了DreamHack、GSL等国际大型赛事的指定比赛项目,还孕育了很多知名的电竞选手。因此,HON也成为了众多电竞选手和战队纷纷看好的电竞项目。

  随着HON官网宣布即将在新加坡召开全球发布会的消息传出,PLU小米、Tobby等诸多明星纷纷在自己微信朋友圈转播晒出邀请函,更表示“一直非常喜欢HON,此前封测规模太小,如今发布会召开,新的电竞时代即将到来。”

  作为随时关注世界电竞风向标的电竞明星们,已经觉察到HON在电竞领域的卓越潜力,系出DotA的HON能让从DotA转型来的电竞选手们迅速上手,兼之腾讯游戏大平台的优势,HON将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电竞游戏的潜力之王,因此诸多电竞明星对于HON青眼有加,加倍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超神英雄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