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开发日志第九期 “英灵”篇 第三弹

2017-12-06 14:21: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今天我们要和大家介绍的是三只乖萌系的英灵,包括已经和大家在测试服中见过面的“草精-春田”“花精-半夏”和他们的朋友“蝴蝶-小伊”。说是“朋友”,不过他们可不仅仅是“朋友”这么简单哦!

游民星空

  春田和半夏是生活在荒地的两兄妹。说起来,半夏可是个十足的“兄控”。在家里,半夏总是指使哥哥帮他做事,一会儿要喝水一会儿要吃个零食,吃完之后又会烦恼自己会因为吃了太多零食而变胖。

  而我们的春田,对妹妹也是宠溺的不行。虽然对妹妹总爱躺着吃零食感到很头疼,但是一旦妹妹大哭大叫,就完全心软了。

  不过看似为了照顾妹妹而努力的春田,其实内心一直有一个爱慕的对象——小伊。

游民星空

  小伊是和他们一起长大的小伙伴,她热爱舞蹈,梦想有朝一日能够为青帝献舞。但是她的家乡是贫瘠的荒地啊,这儿是不可能开出花海的。经过长期的深思熟虑,小伊还是决定离开家乡,去青麟木追求自己的梦想。

游民星空

  在离开前,小伊和春田告别:

  “春田,我明天就动身去青麟木了。据说那里开着世上最美的花朵,而且终年不谢。”

  “最美的花……那你还会回来吗?”

  “或许吧,如果这片荒地开满鲜花……”

  “那约好了哦,只要开满鲜花,你一定要回来!”

  小伊看着脚下一片荒芜的荒地,甚至连风吹过时都不会有任何窸窸窣窣的声响。她低下了头:

  “嗯……要不你还是跟我一起去青麟木吧。”

  “……妹妹还需要照顾。我会在这里遵守约定的。”

  这一切都被来找哥哥玩的半夏看在了眼里。

  笨蛋哥哥才不是为了半夏才留在这里的呢,他就是个胆小鬼。但是笨蛋哥哥是不是被妖怪附身啦,他为什么那么喜欢那个小伊,哥哥这么笨,肯定会被小伊骗的。不过幸好小伊马上就走啦,哥哥又是我一个人的了!

  小伊走了之后,春田每天都会在田地里忙着翻土耕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