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开发日志第九期 “英灵”篇 第三弹

2017-12-06 14:21: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哥哥你别忙活了,荒地是不可能开出花的。”一旁吃着零食的半夏看着哥哥说。

  “傻妹妹,吃你的零食,不要吧唧嘴!”春田还是依然在锄着地,却也低下头,小声地默念着,“我和小伊约定好的,只要这片荒地开满鲜花,小伊就会回来。”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又失败了。锄头重重插入泥土,春田瘫坐在了地上。难道只有青麟木的种子才能复苏荒地吗?春田陷入了沉思,回想起了当时,是青帝大人带着他和妹妹来到这片荒地的。

  这里,终将开出最美的花朵,长出参天大树。而荒地终会变成花海,因为,我就是青麟木的种子。

  闭上眼,春田似乎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哥哥你怎么倒在地上不起来?

  啊……哥哥的手上还紧紧握着花种。

  为什么要为那个女孩做到这种地步?

  哥哥明明有半夏就足够了啊!

  呜呜呜——”

  当春风再度来临,荒地变成了花海。人们都说那是青帝施下的奇迹。

  半夏呆呆地看着这片花海,只有她知道,这片花海就是哥哥。

  半夏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陷入很深很深的悲伤。但是最后,半夏还是擦干了眼泪,为了哥哥,她一定要守护好哥哥用生命换来的花海。

  哥哥,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陪在你身边,直到永远……

  另一边的小伊,终于努力成为了青麟木下最优秀的舞者。但慢慢地,她却开始想念家乡了。特别是每当看到花园里那一丛铃铛草时,明明是最最普通的植物,当时总会让她徒增迷惘。难道是留恋吗,但是那个地方,只不过是一片荒芜的土地啊;是牵挂吗,但是连妈妈留给我的铃铛我也已经送给春田了,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了。春田……

游民星空

  这令人烦恼的迷惘始终挥之不去,寻之不得。小伊还是决定回故乡看看。

  当回到荒地时,是一望无际的花海,盛开的花朵在风中摇曳……这里,甚至比青麟木还要更美。

  后面仿佛传来了叮叮当的声音,这……好像是妈妈留给我的铃铛的声音。小伊回过了头,是一抹绚烂的粉色。

  “你终于回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