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插旗技巧详解 圣堂怎么打玉虚

2016-05-31 10:45: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玉虚现在一般是两种形态:火玉虚高破防少控制,输出爆炸;冰玉虚多控制保命能力强,输出相对较弱(土豪另说),不论哪个系都很克制圣堂。那么圣堂又该如何打玉虚呢?

游民星空

  首先打玉虚的时候形成一个这种习惯。 随时随地保持移动的同时注意玉虚的动作,记住只要玉虚星落也就是后跳的时候,不要盲目的降世上前或者打出其他技能,只需要提前一步翻滚。无论是左翻滚还是右翻滚,不要站在原地,哪怕没气力值了也要远离你当前站的地方。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躲星剑。火系的星剑伤害只能用爆炸来形容,一场战斗里面如果吃到2次以上的星剑。那圣堂的赢面就很小了。冰系的星剑不点修炼也有3秒的眩晕效果,起手吃到一个就必须交一个解控,对于后面的情况就不好打。保持经常翻滚的习惯是对战玉虚所必须具备的。

  基本上能规避大部分星剑的伤害之后,圣堂就可以慢慢掌控场上的节奏了。降世近身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挂流血BUFF。不需要无畏什么的来挂出快照流血打高伤害。挂流血的目的是为了龙握能触发封2秒轻功的效果。下面详细讲解如何对付玉虚。开场,在倒数321的时候按住SHIFT绕着玉虚疾跑。在数到1的时候随便往一个方向按空格跳出去。跳出去在空中讲面向拉回来面对玉虚。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玉虚判断不出你的位置。同时拉开距离到25米左右保证不会直接吃到星剑伤害。这个时候看准机会,如果玉虚直接后跳准备丢星剑了,那么我们就左右左右的翻滚,用Z字形靠近玉虚。第一个星剑距离远,就算是不幸吃到了,看玉虚的距离,如果判断玉虚离你比较远,可以选择硬抗这几秒眩晕,如果感觉玉虚准备丢出一套爆发了。果断霸罡体走人,反手降世上去挂流血。降世过去之后玉虚要不给我们输出一轮小技能的机会,但是大多数的玉虚可能会选择闪现走人。这里我们暂时不谈闪现霸体的玉虚。当他闪现走了之后,立马翻滚跟上去,记住不要走直线。龙握抓过来之后左右晃动自己人物的同时用出旋斩。

  为什么要左右晃动?,这个细节可能很多同门没有太过注意。换做我们自己,如果被圣堂龙握拉过去之后是不可能原地等着被旋斩的。一般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被抓过去之后想逃离。那么如果我们此时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丢一个旋斩,就很有可能扫到空气上面,然后相当于用了两个控制结果还没控住人。

  如果玉虚此时被控住,为了避免伤害他们会选择交冰箱。我们面对冰箱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一是卡5米的距离看玉虚的冰箱CD时间,预判最后一秒然后读锁擒魔。这样做的风险会比较大,判断不准确有可能吃到一套后跳+星剑的伤害。二是比较保守的打法。拉到10-15米的距离,丢定军到玉虚脚下。多少能蹭点伤害。接下来就是比较关键的地方。玉虚的冰箱CD在30秒以上。而这个期间我们的各种控制技能CD早就好了。所以等玉虚冰箱完,看准他后跳的时机,等他后跳完放完技能之后,降世上前逼他交闪现。这个时间记住龙握不要乱用,在没挂上流血的情况下不要轻易出手。因为玉虚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后跳上御风流来拖冰箱CD。所以打玉虚时没有绝对把握能控住的情况下保证一个龙握在手。在降世成功控住玉虚之后,挂上流血。不闪现就打他一套,闪现了就Z字上前抓住机会龙握扫荡。然后接下来就可以肆意的打出伤害。

  其实打玉虚我不太喜欢用千裂破,因为不定的因素太多。如果被玉虚抓住无畏的间隙打出伤害来就是得不偿失。我个人推荐的是无畏奔雷冲,如果被玉虚躲掉了。可以接绝对守护来缓解压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