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技能加点及技能修炼推荐 光刃怎么提高秒伤

2016-04-12 09:42: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笑的狼 编辑:星火琉璃 

  光刃,作为天谕里近战物理DPS,有着不俗的输出。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光刃,在平时有着稳定的输出,在爆发时可以打出逆天秒伤呢?请跟随小编一起往下看。

人物属性

游民星空

  综合点:适用野外PVP和副本PVE。

  T点:充当T的时候使用,生死场为了增加生存能力也可以用。

  PV物理:面对炎天这种高伤害的物理职业时使用。单刷剑冢普通OR困难的老一的时候也可以使用。

  PV法术:为流光特别定制的一套点。

  面对爆发职业要先扛过一波才能有输出间隙所以最后两套偏肉向,面对比自己高战力或者技术相当或更强的必须使用特定点对待。

PVE

  主要讲的是单刷时的加点,并不是打C位的加点法。

游民星空

  血绽决是光刃单刷副本的必要条件所以一定要能点满就点满(每升一级血绽决都会减少冷却时间)。

  破月因为高级修炼的存在所以是主要的伤害技能肯定也需要点满。

  狂杀因为使用频率最高也必须点满。

  猎光因为伤害颇高堪比一个暗月所以也必须点满。

  破空斩使用频率最高的远程技能所以也得点满。

  破月在PVE中没有多大用处所以不需要点太多,点到5是因为可以激活修炼的霸体状态下增加攻击。

  斩风目前在PVP和PVE中都没发现用处所以舍去不点。

  定风波和斩青云,追命在有剩余的技能点的情况下才点。

  格挡在PVE中作用不是明显,点到14是因为能激活修炼的格挡回血和格挡反击回血。

具体技能加点

  狂杀

  狂杀BUFF是能增加光刃物理攻击的,在最短的时间攒到5层能大幅度提高秒伤,所以BUFF持续时间和减攻击次数以及100%获得BUFF的修炼是每个合格的光刃必备的。

游民星空

  战意决

  战意决的高级战意决卷一·杀点到满以后暴击一次回4.5%的血10S触发一次。

  因为我的这套偏重回复所以这个是要点的。

  初级战意决卷一·悟提升战意值上限,杀意时的暴击加成与道义时的格挡加成是跟战意值息息相关的,简单来说,使用时战意值越多加成越高。所以此修炼必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