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全服战神榜 2月结算及休榜改版预告

2016-03-03 12:07: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天谕全服战神榜将在2016年3月1日0:00进行最后一次旧版排行统计(结算2016年2月的排行榜奖励),之后天谕全服战神榜将进入短暂的休榜改版期。

游民星空

  改版期间,我们按照各位谕霸在最后三个月战神榜(即2015年12月,2016年1月,2016年2月)中的最高排位持续发放称号和奖励,直至新版战神榜正式上线为止(如在上述三个月中曾经最高排名为第N名,则在改版结束前会一直拥有第N名的称号奖励,从4月1日开始,每月月初发放,新版战神榜上线后停止)。

  新的全服战神榜机制将更加丰富和具备吸引力。更多的维度和分段,让各类玩家都有展现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会投放更多专属性奖励,给获得者无上荣耀。

  期间旧版天谕全服战神榜将不再显示全服排名,详细改版计划和进程还请关注后续论坛和官网专题页面。

  命格无双,傲立云垂,戎马一生看谁主沉浮。天谕全服战神榜即将重装升级,我们不见不散!

  祝大家游戏愉快!

  天谕运营团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