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经验装备免费送 天谕baby礼包在线拿

2015-06-24 09:25:5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天谕》baby礼包在线领啦!近日Angelababy与各位谕霸们共同畅游天谕大世界,为了与玩家共同成长,提升角色能力,现送出Angelababy的珍贵礼物盒子为各位谕霸们的升级装备成长加油助力。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活动时间

  6月27日 20:00-22:00

参与玩家

  活动期间内所有在线玩家

  友情提示:请保证背包有足够的空余栏位,否则会导致无法获得在线奖励。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内每个整点(20:00、21:00、22:00)天降[Angelababy的精致首饰盒]x1、[黄布包]x1。

  备注:装入包裹格中可增加12格包裹空间。

  2,活动期间内每个半点(20:00、20:30、21:00、21:30、22:00)天降[Angelababy的甜品盒]x1。

奖励说明

  [Angelababy的精致首饰盒]:含有35级和45级两套紫色饰品,每套包含5件饰品:[项链]x1 、[戒指]x2 、[耳环]x2。

  备注:此首饰盒终身可开启一次,多得的首饰盒可出售换取高额云券。

  [Angelababy的甜品盒]:盒内含有[max's杯子蛋糕]和[酸辣土豆泥],使用后可获得大量经验。

  备注:不算任何经验加成,约为6小时游戏经验(玩法综合平均计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