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各职业新太古之块属性速查一览

2017-03-13 16:40: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大锤、狩猎笛、弩炮、弓箭太古之块命名规则和对应的属性速查篇。

  注意:因为太古之块品味存在高低差异,同一类型的武器因为品味的高低不同,在斩味、攻击力、属性攻击力、会心等级等方面都会有一些差距。

大锤·壁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玄武:极高的物理攻击力,斩味是绿斩,高品位的武器加被动技能“匠”后有短蓝色斩味,同时武器略微降低会心等级,使用此类武器建议配置“心眼”被动技能避免弹刀。

  尤莱:高龙属性附加,天生自带紫色斩味,是一把突出龙属性的属性武器。

  橄榄:较长的白色斩味,高品位的武器加被动技能“匠”后有短紫斩味,同时武器略微增加会心等级、略微降低防御力。

  钛辉:麻痹属性附加,较长的白斩,是一把突出麻痹属性异常状态的武器。

  古铜:物理攻击力较高,自带较长白斩,略微降低会心等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