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各职业新太古之块属性速查一览

2017-03-13 16:40: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狩猎笛·乐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蛇绿:毒属性附加,较长的白斩,是一把突出毒属性异常状态的武器。乐谱颜色红绿黄,旋律表效果有自我强化、攻击力强化[大]、听觉保护[大]、状态异常攻击强化和高周波。

  紫苏:物理型武器,额外附加防御力,略微降低会心等级。乐谱颜色红蓝紫,旋律表效果有自我强化、体力回复[大]、回复速度[大]、耐力减少无效[大]和全旋律效果延长。

  冰长:高冰属性附加,是一把突出冰属性的属性武器。乐谱颜色红绿黄,旋律表效果有自我强化、千里眼&寒气无效、体力回复[中]&解毒、耐力减少无效[大]和属性攻击强化。

  白沸:高攻击力、大幅降低防御,同时略微降低会心等级。旋律表仅有自我强化。

  钛辉:麻痹属性附加,较长的白斩,是一把突出麻痹属性异常状态的武器。乐谱颜色红绿,旋律表效果有自我强化、攻击力强化[大]、防御力强化[大]、全状态异常无效。

  尤莱:高龙属性附加,天生自带紫色斩味,是一把突出龙属性的属性武器。乐谱颜色红蓝紫,旋律表效果有自我强化、千里眼&寒气无效、耐震&麻痹无效、风压完全无效和硬直无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