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怪物繁殖季活动详细介绍 怪物素材硬币是什么

2016-11-01 18:24: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怪物猎人OL怪物繁殖季活动详细介绍,怪物素材硬币是什么?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新活动的开启,一起来赚怪物素材硬币吧!

  怪物猎人OL新活动开启,猎人们不用再为武器防具派生缺少某些关键部位破坏素材担忧了。

  11月1日起,猎人们每天前3次通过随机匹配功能进行狩猎成功后,即可获得怪物素材硬币,每次5个,每日上限15个。

游民星空
每天前三场随机狩猎可以在活动奖励处获得怪物素材硬币

游民星空
道具:怪物素材硬币

  使用怪物素材硬币,可在NPC露娜处兑换稀有的怪物部位破坏素材及装备升级券(右键使用,可将任意武器、防具提升至一定等级,最高不超过85级),具体道具内容如下:

游民星空
在NPC露娜处,点击怪物素材硬币兑换打开兑换界面

游民星空

  可以兑换大量的怪物部位破坏素材,再也不用担心没破头没断尾没有翅膀啦!

游民星空
武器升级券

游民星空
防具升级券

  每日前三场随机狩猎!各位猎人们不要错过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