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全武器使用评测 全武器配装汇总

2016-03-15 12:28:34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zal5856531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全武器使用评测,武器系统是怪物猎人OL最核心的特色系统,来看看怪物猎人OL中全武器配装汇总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写在前面:

  1、所有的评价建立在一个操作装备相对达标的情况下,不讨论新手的武器选择情况。

  2、本帖主要从极限和非极限的日常狩猎情况来对各武器进行评价,优先考虑组队的表现,不讨论单刷竞速、氪金刷法,野队匹配,海景逆天等特殊情况。

  3、所有评价均为主观意图,如有不服,你TM来打我啊。

游民星空

铳枪:

  特色为无视肉质的炮击伤害,且自带心眼,格挡的存在可以应付绝大部分紧急情况,然而极长的硬直时间和上弹动作,天赋的极弱提升,以及在站桩输出下远不到平均伤害水准的炮击伤害,使得这把武器的应用空间极其狭隘,龙焰的装填缓慢同样切断了弃炮走戳的打法路线,基本上这把武器的配装只有以下一套。

配装:

游民星空

非极限下:

  足够多的怪物弱点并不能发挥出无视肉质的炮击优势,漫长的硬直时间对于站桩输出更是雪上加霜,综合排名:9

极限下:

  怪物肉质的变化适当的提高了炮击的实用性,然而对于属性伤害的倾向和更快的动作速度,使得这把武器的应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综合排名:7

长枪:

  特色为完美的格挡能力(砦蟹外格挡无伤)和格挡行走,精准的部位打击和小空间内的准确位置切换,缺点在于动作值相对中庸,天赋和招式提升极差,防御反击的BUG也极大降低了其的实际应用性,冲锋的属性惩罚也使得属性流的输出有限,总体来说提升空间极小,综合输出较低;

配装:

  配装上,传统的防枪因为其目前卓越过头的防御性能显得有些多余,而灵活多变的回枪,则几乎死于企鹅的削弱和网络延迟,匠套或许反而是目前最为适合的一套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然并卵,楼主个人偏好下面这套:

游民星空

  防性个人觉得企鹅会在未来削一刀,无锋则完美契合轰龙枪,实战中表现良好~

  然后是给部分相信网速的同学的回枪:

游民星空

  配装有诸多变种,这里就不一一例举了~大家可以自由发挥

非极限下:

  稳定的打点更容易锁住怪物弱点,格挡下更是稳若泰山,然而在输出时,并不能很好的结合格挡的稳定和打点的准确,较短的位移在混乱的怪物仇恨前也略显不足,综合排名:6

极限下:

  攻击频率虽然稳定却仍显不足,冲锋的属性惩罚更是毁掉了短时间爆发的可能性,更快的怪物动作进一步压低了输出空间和寻找打点的时间,冲锋带来的机动弥补在快速动作的频率下也风险大增,综合排名:7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