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不删档测试资格获取攻略 不删档测试资格怎么得

2015-07-31 17:40:43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怪物猎人Online运营团队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7月30日-8月2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怪物猎人OL》将携《怪物猎人开拓记》为猎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官方为此举报了诸多活动,更有不删档测试资格,手办,q币拿,开来看看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游民星空

狩"住我们的猎人回忆

  活动时间:7月29日——8月3日

  到今年,“怪物猎人”系列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数不尽的怪物倒在猎人的武器之下,无数次的猫车磨炼出了大批的狩猎精英。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猎人的回忆? 现在,只需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狩”住我们的猎人回忆活动,iPad Air、500QB、轰龙衣服、雄火龙手办以及丰厚的周边大奖等你来拿!

游民星空

关注《怪物猎人OL》 赢更多周边福利

游民星空

《怪物猎人OL》展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