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十周年同人嘉年华回顾

2019-09-11 15:22:38 来源:B站 作者:剑网3官方视频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十周年作为特殊的周年,具有特殊的意义,今年的同人嘉年华也迎来了一个新的突破。十周年同人嘉年华举办了包括周边、COS、舞台剧、漫画插画、原创音乐、外装设计、小说、视频、截图、翻唱在内的十大赛事,并设立了百万现金奖池,定制特效挂件“歌舞千城”,专属称号“春华秋拾”,实物周边等诸多豪礼!截止至活动结束,共收到近20,000份有爱侠士的投稿,评选出近900份优秀获奖作品。在历时13天的十周年同人嘉年华点赞活动中,共有93,471人次参加为喜欢的作品打Call,点赞总数达到180万!就让我们跟随着视频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优秀的同人作品!

春华秋拾携手同行!剑网3十周年同人嘉年华回顾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