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pvg赚金注意事项一览

2019-05-06 15:56:16 来源:贴吧 作者:幽月坤龙 编辑:如是黑夜 浏览:loading

  《剑网3》pvg赚金注意事项一览,pvg赚金有哪些技巧,需要注意什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1.建号推荐把同区服三个号建满(这一点很重要)如果你喜欢pve可以建同属或者互补组合(同属比如天策唐门霸刀,互补比如花羊策)很有用。

  2.【此条针对日需>8k金玩家】当你大号去扬州可以建个帮会,然后用八个十级小号和一个95级一个大号填补,用来后期运营高金额。

  3.绑好你的玲珑,每个账号留一个小号不做日常,挂在老天策挖马草(距离近有秒刷点)把3k精力花费掉保证回复。(优先挖甜象草,收益极高)

  4.关于精力分配,前期推荐在你单角色没开出第一块八级不绑定五行石前,都花在合石头和个人装备精炼上。后期以3:1:1分配给挖宝,在万花挖基础材料,合成石头,每次保留360点体力。(划重点,一定不要耗空你的精力,没徒弟可以只保留300)

  5.关于签到,大号如果没有特别需求帮贡威望侠义。30天签一次!其他都签给自己同账号小号。

  6.如果想以门派特长赚金:苍云>明教>丐帮>毒经 解释一下丐帮。【试炼之地换取高奖励必备】

  7.关于采集

  这里说一下,本版本采集真的不怎么赚钱,所以改变了精力花费优先等级。如果你打算弄弄的话,推荐在万花谷前场,距离短而且容易出精英怪打一点蓝色材料。

  8.关于抓马

  如果你抓马为了赚金,浮云和小绿是优先的,因为抓马真的人太多。这俩马都可以在帮会领地抓到。

  9.关于服务器

  尽量不要大量号同时在线,由于100级ch的修改,导致工作室任务单账号收益变低,精力量减少,所以市场金价变高和交易行供给量变少,使得大量新工作室涌入,服务器运载额度增加,导致有时候你啥都不干就会卡。(所以和官方优化关系外还有对应的ch需要改进,下次喷子请全喷)

  10.关于五彩石和开箱子

  青铜 锡-五彩石

  精铁-材料

  素银-五彩/卖掉

  金,活动-卖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