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黄金新手礼包 点击领取

2018-12-21 18:24: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剑网3》世外蓬莱今日12:00公测,第十四门派“蓬莱”携100级东海世界登场,两组新服同步开启!全新客户端,硬盘占用更小,优化大幅提升!画质升级动态昼夜,轻功4.0全民空战,布料革新,趣味秘境玩法不重样,名剑大会场景破坏,阵营攻防平衡更激情!数以万计侠士现已回归,诚邀加入,一起瓜分十亿通宝!

  海量玩法融入即将带来全新的赛季体验,当战乱的硝烟暂离江湖,一起怀揣着最初的梦想,去往更广阔的天地,书写属于侠士们的江湖故事!

游民星空

领取时间

  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月31日

礼包内容

  玄九丸*8、九花玉露散*30、珍·风身丸*8、通达券*8、18格背包*1

领取密令

  剑网3(黄金新手包):10657

使用方式

  登入游戏后点击游戏日历,在弹出的日历界面右上方“充值激活码兑换奖励”处进行激活。

领取说明

  步骤一: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步骤二:关注成功后,进入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主界面输入对应密令,即可领取;
  注:详细领取说明可参考示例,领取示例: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扫一扫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