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全门派95级小橙武原画曝光 全新成长橙武上线

2018-02-02 12:32:2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三娘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五毒

游民星空

  补天:乱银醉月·玉髓

  毒经:乱银醉月·蝎魂

  情深不寿,月揽相思。

  长二尺,精巧玲珑,黑白映衬间流光溢彩。

  方乾出身于东海侠客岛,东海九岛四十二洞,颇多奇异之地,其中有一处名为乱银池。说是池,实则隐匿在山洞之中,传闻洞中常年明亮如昼,但洞口有巨蟒盘桓,寻常人难以进洞。方乾徘徊多日后,制计战胜巨蟒,进入洞中。洞中一方静谧的潭水,不似别的深潭般翠绿,乱银池呈现出波光粼粼的银白色。正中有一巨大的贝母,莹润如玉,但贝中珍珠已不见所踪。方乾取走贝母,入苗疆时,亦携此物。

  后方乾与魔刹罗相遇,将贝母一分为二,与五仙教中千年难遇的圣蝎尾共同制成两柄虫笛,赠予魔刹罗。方乾不辞而别后,魔刹罗怨怼之下,将此物藏于五仙教密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