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全门派95级小橙武原画曝光 全新成长橙武上线

2018-02-02 12:32:2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三娘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丐帮

游民星空

  荷咏暑风

  洞庭湖山醉,鱼戏莲叶北。

  棒长三尺,重二斤二两,上饰以竹叶,清新灵动。

  君山岛多鱼亦多风。盛夏之时,暑气渐稠,若在湖上得荷风一度,便是十万分的惬意。丐帮帮主之女郭珠从小在洞庭君山岛长大。她最喜欢的就是撑一叶扁舟,浮于洞庭湖上。有时,她会缠着尹放叔叔,在洞庭湖畔垂钓。某天,郭珠在洞庭湖中钓起一块奇石,其质非金非玉,轻若鸿毛,坚如铁器。她央求尹放将他新打造的趁手竹棒与奇石交换,那根竹枝乃尹放请东海异士制成,由东海无名岛上所生斑竹为底,坚硬非常,又十分轻巧,利于施展丐帮武学。

  尹放素来疼爱这个侄女,虽知郭珠乃是自己寻来奇石,让人绑在鱼线之下,却并不说破,只一笑之后便将竹棒给了郭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