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搞事区主宣传形象曝光 据点沙盘重置机制上线

2017-07-12 14:45:34 来源:剑网3吧 作者:采桑 编辑:大清早 浏览:loading

  《剑网3》全新PVP搞事区7月20日正式开启,双阵营极致对抗,特殊经济体系运作,更加残酷自由的PVP法则,还有超多专属玩法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剑网3》江湖。全区服沙盘重置新机制即将启动,还有搞事区主宣传形象今日曝光,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7月20日12:00

  电信PVP搞事区(点卡服) 百无禁忌

  双线PVP搞事区(点卡服) 止戈为武

  七星战十恶,曾经是大唐武林的经典传奇。

  不过时光荏苒,纵然是传奇也难逃岁月的掌控……

  经过多年争斗,无论浩气盟还是恶人谷均已发生了众多变化。如今的落雁城和烈风集中,各只剩下六位首领始终坚守着阵营大旗。

  然而,即便光阴流逝,浩气盟与恶人谷的传奇永不磨灭!

  从大江铁索的南屏山到千里冰原的昆仑峰,从江南水乡的金水镇到南诏风情的无量山,当“浩气长存”与“自在逍遥”的呐喊声响起,整个万里山河都将高声回应……

  在六大首领的注视下,新一代阵营精英已经成长。当战火再次燃起,纵身死道消,所有人都将为心中的誓言放手一战!

  旧日的篇章已经翻过,而新的武林传奇将从今天书写!

游民星空

【据点沙盘重置新机制】

  7.20版本中,针对部分服务器据点沙盘万里河山一点蓝(红)长达数月之久,导致阵营强弱差距持续加剧的状况,全新增设了据点沙盘倒计时重置机制。同时,为了激活阵营帮会的积极性,当据点沙盘重置时,武王城、凛风堡据点将不再被系统强制分配,所有持有铁血大旗的帮会均可参与争夺。(两项修改均面向全区全服)

游民星空

  《剑网3》阵营沙盘目前共有据点26个,版本更新后,当双方阵营所拥有的据点差距为18个据点时(即正常情况下,弱势一方阵营仅余4个据点),将启动新的沙盘倒计时重置机制。

  沙盘倒计时以30天为一个周期,每日进行递减。递减期间,如果据点差距继续加大,则每日递减的天数也将会逐步提高。(按正常情况下剩余据点数量为4/3/2/1为例,则每日递减天数为1/2/3/4天)当倒计时结束后,阵营据点沙盘将在下个周一进行重置。

  如果据点差距缩小,达到16个据点时(即正常情况下,弱势一方阵营仅余5个据点),则每日不再递减天数,倒计时暂停。(重置日期提示界面将会消失)

  如据点差距继续缩小少于16个时,则倒计时天数将开始回复,(最高不超过30天)据点差距数量越小,天数回复速度越快。

  除第一次倒计时重置机制启动外,每次倒计时机制启动,则显示的周期天数均继承上次周期计算之后的剩余结果。每当据点沙盘重置,倒计时周期天数将直接重置为30天。

  《剑网3》全新PVP搞事区来临,双阵营极致对抗,特殊经济体系运作,更加残酷自由的PVP法则,还有超多专属玩法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剑网3》江湖。首批PVP搞事区服务器7月20日开启,等你来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