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天策门派事件详解

2016-01-12 18:14: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剑网3天策门派事件详解,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剑网中天策的门派动态时间,这个时间分为三个阶段,来看看吧!

  继上周《决战天策府》微电影火爆上映,再掀大天策热潮后,本周,游戏内的动态门派事件也将来到天策·战乱场景。在错综复杂的乱世谜局之下,天策上下又将迎来怎样的变数?赶快来一探究竟吧!

  安庆绪虽然逆伦弑父君临大燕,但对于一手开辟了大燕国的安禄山身上所承载的气运却极为看重,他特别部署手下邀请“神算”多多为其推演龙脉所在,便是为了他日将安禄山冰封的尸骸埋藏在龙脉之中,以延续自己安氏一脉的龙图霸业。近日江湖得报,安庆绪似乎关于龙脉的计划似乎又有了新的动向,开始不断派人出海探寻。

  曹雪阳得力部属之一,代号“阶苔”的谍探一直潜伏在安庆绪身边。机缘巧合之下他刺探到了关于安庆绪寻找龙脉的图谋计划,却也因此不慎被上代隐元会会主无名所察觉,继而暴露了卧底身份。此时,他正携带着重要的军情在无名及其手下刺客的围追堵截中朝天策府而来,如今已经身受重伤……

  天策门派动态事件分为[天策·筹备][天策·狙击][天策·战!]三个阶段性事件。

P1:药师观

游民星空

一、天策·筹备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孙子兵法·始计篇》

  活动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开启

  活动地点:天枪残阵、药师观

  活动内容:

  帮助天策府士兵收集机关阵残骸,护送物资并修复药师观机关。

P2

游民星空

  据探马来报,天策府附近围城的狼牙军似有异动,为防生变。天策府统领下令天策将士前往天枪残阵收集战备物资。

  侠士可前往天枪残阵协助天策府士兵收集四处散落的[机关残骸],将其交与后方的天策后勤物资官获得个人贡献分奖励。该阶段持续15分钟或收集材料阶段满1000分贡献度即进行奖励结算并进入下一阶段。

P3 天策后勤物资官

游民星空

  物资收集齐备后,后勤物资官会委托各位侠士护送物资车前往药师观。侠士击杀前来劫车的狼牙军士兵可获得个人贡献度奖励,成功护送物资车到达药师观会额外则会获得额外的个人贡献度奖励。牛车被摧毁或者成功抵达药师观即进行奖励结算。

P4 护送物资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