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剥离7级五行石方法详解 教你怎么做7级石头

2016-01-04 16:27:15 来源:贴吧 作者:乱心失控°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剑网3剥离7级五行石方法详解,在剑网3当前版本,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省钱三件套剥离7级石头了,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新版本怎么做7级石头。

  这版本大家都知道现在1级精炼剥离费用是固定的。也没有属性之分。所以也就简单了很多。上版本的省钱三件套鞋子腰带护手已经不能再剥离出七级石头了。

  先直接来结论:现在能出七级的有帽子衣服裤子武器。最便宜的是帽子。精炼剥离费固定后武器已经不能出两个七级了!

游民星空

  其实可以发现这个290的帽子1级的剥离费用也在上版本七级阈值的7Y96T之上。所以我猜7级的阈值没有变只是现在剥离费用固定了=。=所以大家自用的话就可以用80年代280品的烛天帽子来剥离七级石头。不放心的话可以精1后看看剥离费用如果在7Y96T就肯定能出。越低品成本越低。

  所以最省钱的办法,如果你是想自己用 你可以用280的烛天帽子。如果是想做7级石头卖 那就用290的装绑帽子(我也只有一个-_-其他的我是一些352和535的装绑帽子)

  所以这版本只要用帽子。直接精炼到6必出7级。

关于成本

  精力:25+50+75+100+125+150

  290的:

  精炼1 丢16个1的话是88的成功率。我都直接丢1个3看脸。

  精炼2 丢4个3 95的成功率

  精炼3 丢3个4级和1个3级 94的成功率

  精炼4 丢10个4级 97的成功率

  精炼5 2个6级 成功率是95

  精炼6 5个6级 成功率97%+这里可以大概算出成本了 各区服石头价格不一 精力价格不一 具体数值不好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