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最新团队副本气场碎星辰初探

2015-12-14 16:14:57 来源:剑网3pve官网 作者:妖妖林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剑网3剑胆琴心中剑纯在副本输出如何?剑纯宏如何设置?下面请看剑网3最新团队副本气场碎星辰初探。

  最近一直在优化剑纯宏。由于本人装备还不好,并没有打过25人副本。然而在各大神的宏中发现了一些问题。

第一

  由于现在【负阴】奇穴的存在,自身的碎星辰BUFF肯定是比别人的碎星辰气场加的属性要多一倍。

  然而现在大神用的碎星辰判定语句基本上都是:

  /cast [bufftime:玄门>30|nobuff:碎星辰&nobuff:玄门|bufftime:玄门>10 碎星辰

  复制代码根据我自己的测试,玄门BUFF时间存在40S,而一个碎星辰气场存在的时间是24S。

  也就是说一个完整的玄门BUFF内必须要放2个碎星辰BUFF才能保证自己的属性增益是最好的。

  而在团队副本中,如果有多个剑纯的存在,那么/cast [nobuff:碎星辰] 碎星辰 这个判定语句是不是就存在了错误。

  而大神的

  /cast [bufftime:玄门>30|nobuff:碎星辰&nobuff:玄门|bufftime:玄门>10 碎星辰

  复制代码是否能保证在一个完整的玄门BUFF内只放2个碎星辰?

第二

  由于淬炼的取消。大部分玩家的加速基本为0-2段。

  那么0段加速的情况下【风逝】奇穴是不是比【无意】奇穴的收益要高?

  【无意】奇穴是不是更适合高属性2段加速以上的玩家?

第三

  由于低加速的情况下【风逝】收益比【无意】高,那我们是否可以优先打出八荒归元来实现最大化输出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