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明教快速完成30币攻略 狼影殿玩法详解

2015-11-25 12:06:27 来源:TGBUS 作者:我最深爱的人呐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剑网3明教快速完成30币攻略,在剑网3剑胆琴心中增加了新狼影殿。那么狼影殿怎么玩?下面请看剑网3狼影殿玩法详解。

游民星空

新版狼影殿规则

  分初赛复赛,初赛15人,复赛9人。

  开始后天空每过一段时间随机掉落币,站在币上可拾取。隐身,骑马时无法拾取。

  当玩家获得30个币时获胜。

  有三种颜色的币 红 黄 蓝,分三个阵营红 黄 蓝,阵营由玩家身上最多的币的颜色来决定。

游民星空

  比如:你刚进入,这时你摸了一个蓝币,红0黄0蓝1,你就是蓝色阵营,这时你再摸了一个红币和蓝币,变成红1黄1蓝1。你也依然是蓝色。红1黄2蓝1 你就是黄色阵营。

  狼影殿有一个默认任务,每周累计获得30个币,则下周奖励一定数值威望战阶。

  喵们有2个选择——焚影心法进入 OR 明尊心法进入

  在狼影殿中抢到人头的玩家,会恢复80%的血量。

  焚影心法:推荐对自己手法自信的玩家,以及血量较高点的玩家。杀人越货。

  缺点:血少很容易被打,尤其在币多的时候。焚影被苍云 长歌 藏剑这样的打了先手,少了个隐身有多蛋疼。

  明尊心法:简单粗暴,我谁也不打死,也没人想打我(误) 我的存在就是捡币捡币 浑水摸鱼。适合大部分喵。

  缺点:攻击奇低,内功都是明尊爹 。珍爱喵命,远离内功。

明尊篇

  装备选择——在穿上所有高品PVP装备(保证化劲和血量),适当换上外防闪避T的装备。给别人一种你血很多的感觉即可。(外功围殴才能打死你,内功一个轻松教你做喵)

奇穴推荐

游民星空

  你要做的:先离开出生点一定距离 ,把你的马装载上,开始后马上骑马,鼠标右键调整视角看着天空先随便捡个币先,不然没有币谁看你都是红名。

  然后骑着马到一个角落里,来回跑(宣告领土主权)。 这样别人看到你在这里蹲着,潜意识就会避开这里去其他地方蹲。

  比如

游民星空

  保持上马状态,右键不停调整视角左右看,搜索币。眼观六路。这样楼梯口下面,以及你身在的这一层,附近的币基本都会被你收入囊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