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胆琴心更新内容一览

2015-10-26 09:07:1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剑网3剑胆琴心26日更新,新资料片更新了哪些内容?各门派有什么改动?下面请看剑网3剑胆琴心更新内容一览。

  《剑网3》“剑胆琴心”10月26日即将震撼开启,服务器将于10月26日凌晨2:30进行维护,为了避免出现游戏内数据异常的情况,请大家维护前及时下线。预计维护完毕时间为14:00,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剑胆琴心更新导读

1、新门派长歌

  千岛长歌,相知莫问。第十二个门派“长歌门”今日开放,现接受全体型侠士加入。长歌门创立于武德六年,与万花谷、七秀坊并称为大唐三风雅之地。起初为一些文人雅士共论诗词歌赋的圣地,渐渐地他们开始向往江湖侠客的洒脱无拘并开始习武。围绕着相知山庄和微山书院,这片风雅之地最终成为一个武林世家门派。长歌武学以琴和剑为武器,以“音、曲、影、气”四种招式为套路,以曲风和音律为作战凭依,辅助能力最为突出。通常将剑收纳于琴中,施展特定招式时方有动用,是为“琴中剑”。

2、95级大世界

  游戏世界人物等级上限提升至95级,新增五台山、阴山大草原、千岛湖与黑戈壁四张95级新场景,除过剧情上的延伸外,每张场景也将定期触发公共事件,阵营分舵,商会黑市,回纥友人,诸多新增势力静盼侠士前往接触。

3、五毒少侠

  即日起,五毒教也将允许少侠体型的侠士拜门学艺了,以孩童之躯,习《驭虫奇术》《引魂蛊术》《补天心经》《千劫万毒手》武学,必将给人以踢天弄井之印象。

4、全新秘境

  还原历史事件“永王璘案”,团队秘境“永王行宫”将分为上下两卷一同开放,除过常规的10/25人及对应挑战难度外,更新增帮会模式,诸多奖励助阵,让团体攻关更顺畅。微山书院、梵空禅院、引仙水榭、阴山圣泉及天泣林五人秘境,规模虽小却不失精彩,为侠士提供一批基础装备。

5、阵营玩法

  阵营攻防战融入作兵械载具及复活点争夺玩法,狼影殿大乱斗首创小队协作争分斗武竞赛,浩气盟恶人谷分堂于黑戈壁的晶矿之争悄然打响,阴山商路系帮会利益于个人,众多新规阵营内容期冀着您的参与。

6、高深武学

  各门派将扩增第十一、十二重奇穴,在强化原有套路及奇穴方案的同时,更新增效果迥异的主动招式!往后各派相较又将呈现新的问鼎之势。

运营活动

1、充值送好礼

  充值游戏时间、消耗通宝同样有效!活动期间,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游戏时间及消耗通宝金额总和达到条件即可额外免费领取精美腰部、背部挂件!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及消耗金额大于(且包含)60元,但是总金额小于120元的侠士,可领取腰部挂件【卷云不散】或【轻烟绕梁】。

  活动期间充值及消耗金额大于(且包含)120元,但是总金额小于180元的侠士,可领取背部挂件【情玉流磐】或【南瑞自来】。

  活动期间充值及消耗金额大于(且包含)180元,但是总金额小于240元的侠士,可领取腰部挂件【卷云不散】或【轻烟绕梁】。

  活动期间充值及消耗金额大于(且包含)240元,但是总金额小于300元的侠士,可领取背部挂件【情玉流磐】或【南瑞自来】。

  此次充值促销活动消费大于300元,即可领取支持趣味情景交互动作的可双人同骑坐骑【红匣舆】,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充值有效时间:2015年10月19日7点—2015年12月7日7点。

  六周年回馈正在进行时,不想错过腰部挂件【舞风】、背部挂件【情】、珍稀跟宠【烈烈】、特效称号【侠客行】及机甲坐骑【千里炎龙】的朋友,一定要抓紧这次机会。

2、回归免费领时长

  30天未登录《剑网3》游戏,且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非试玩账号,可于活动期间,在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大区免费领取价值12元的游戏时间。

  活动时间:10月19日14:00—11月2日7:00。

3、好友招募系统

  新增【风行无殇】马具及【罚恶八针】马饰回馈给各位侠士,皮革元素辅以精工雕琢的金饰尽显精湛,“孝悌忠信,礼义廉耻”八柄短匕恰是成就行侠罚恶一大快事之物。

4、直升巅峰伴君行

  2009年8月28日—2015年12月31日7点,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消耗总金额达720元的侠士,即可在任意区服的运营活动界面领取一个直升90级的【九阳修髓丹】!使用后将有更加便民的指引帮助侠士加入门派,实乃直追大部队的终极神器。

5、新等级竞速赛

  10月26日剑胆琴心资料片上线后,每个服务器中各门派前100名到达95级的角色(共计1200名),均可获得长歌门纪念背部挂件【雅瑟雄韬】奖励!其中每个门派前五名还将获得五甲成就!条条大路通罗马,心动不如快行动。

6、精炼返还100%

  10月26日维护后—11月23日维护前,侠士剥离已精炼的装备获得的五行石返还比例将提升至100%,小成本大福利!五行石头总要合,不如用在剥离上。返还还是100%,装备亦有大提升。

积分商店

  1、成衣店新增【远山雪】【枕寒流】两套外装,11月2日维护前九折出售。

  【远山雪】外观对四大体型都进行了定制化调整,成男与少侠不再被遗忘,配套发型不论黑发白发都十分考究,值得出手!

  【枕寒流】外观采用了精细的饰品和纹理,回归了“低调的华丽”之风格,气质明确质感豪华,主打款式更是明暗适宜,色彩纯正,所有细节皆为大侠贴心打造。

  2、上述两套外装对应发型及白发款已加入易容商店,欢迎选购。

  3、新增【穹中靥】和【芳中歇】两套肩饰,每套肩饰都有3种不同颜色,选择更加丰富多样!侠士可配以不同的外装,装扮出不同风格。

  4、新上架三匹【飞霞骠】骏马,集足底飞焰特效与鎏盏纹身于一身,与文墨儒雅的长歌侠士再配不过!

  5、2015年3月充值促销道具【暗泽雅布】【抽云探海】【算尽乾坤】【辉耀三界】挂件及跟宠白狐【月光】上架积分回馈商店。选择积分商店,给你机会弥补遗憾!

  6、长歌门门派奢华小头像【像韵长歌】上架积分商店,欢迎准长歌侠士购买。

  7、新增数个捏脸贴花,丰富侠士捏脸时的搭配与选择。

外观

  1、90年代末期顶级装备对应外观【川宵灵韵】【润水迷情】【阴阳幽海】、各派顶级武器外观及【一壶涉世】【短夜长】后续偏色外观可通过图谱进行收集了,执迷外观无缘装备以及长期纠结于【短夜长六】腰带外观的侠士得以解脱。

  2、外装收集界面增加95级新外观对应装备出处,欢迎查阅。

  3、成衣店为长歌门侠士准备了入门套外观,长歌侠士可直接购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