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80级小橙武获取方式

2015-10-21 16:31:03 来源:官网 作者:西山居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剑网3剑胆琴心即将更新,日前体验服中更新简化了80级小橙武获取方式。下面请看剑网3 80级小橙武获取方式。

秘境

  1、调整普通一线天各首领及小怪的等级,使之与整体历程规划匹配。

阵营

  1、修复人物面板阵营分页战阶排名奖励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世界首领

  1、金水猿飞鬼助、洛道沐云冲、寇岛濯垢奇蛛及枫华谷·战乱孟康在与诸位小别几日后又各司其职回到原先岗位,继续充当野外首领。同时更新以上几只的强度至95级。

名剑大会

  1、为便于测试,侠士可在测试服正常参与名剑大会活动。

装备

  1、简化80级小橙武的获取方式,侠士可通过花费一定数量的【玄龙石】在黑龙沼烛龙殿外的秦丹枫处购买指定品质的小橙武,一直期冀收集不同阶段小橙武外观的侠士得以解脱。

  购买高品小橙武不会消耗低品的小橙武。

  保留80年代【玄龙石】的产出途径,即天工甲人·呆呆出售以及【福禄宝箱】。

  原有小橙武升品突破任务取消。

隐元秘鉴

  1、补全90-95级阶段生活技艺的全新成就。

任务

  1、世界场景又有一批任务升级为精英任务,侠士完成后将获得丰富奖励。

场景

  1、微调长歌门进入微山书院秘境入口的位置。

  2、侠士完成90-95级历程任务后将可看到与之对应的分幕章节并完成相关成就了。

界面

  1、修复侠士点击生活技艺界面采集技艺图标时按钮表现不正确的问题。

  2、修复侠士精炼五彩石提示不正确的问题。

  3、修复侠士打开装备熔嵌界面后,无法切换身上别套装备的问题。

  4、侠士精炼装备所消耗的修为也能显示在聊天界面中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