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5电蛇法师组队心得与各Boss应对策略 电蛇法师技能配装详解

2017-04-10 17:09:1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冥道小月 编辑:苍梧君 

Boss召唤信息:

游民星空

  (图中信息如果有误,望指正)

不同Boss的应对方案:

终极卧底级:

  这一类的boss属于我方派去对方阵营的卧底,一到关键时刻就会出现发挥作用配合奈非天们上天梯榜:

  1、疫王/恶疫

  2、急冻魔

  3、安格尼克多斯/安葛尼多(小火龙)

  4、奥拉什/歐拉須

  如果在冲榜遇到这4个终极卧底,那么请在心里默念他们牺牲自己送你上封神榜,哦不,天梯榜。他们的最大特点就是完全不会动或者基本不会动,只需要保住性命按照位置放技能即可,注意蛇直接放Boss脚下,也可以放你要飞去的地方,蛇只要能打到Boss即可,剩下的交给时间解决。急冻魔注意要飞向队友的后方,防止他冲锋。疫王注意大范围的毒手,小火龙注意五角星,奥拉什注意喷电即可。

超级卧底级:

  这一类的boss也属于我方派去对方阵营的卧底,也是一到关键时刻就会出现发挥作用配合奈非天们上天梯榜,但是他们相比终极卧底,更害怕自己身份暴露,所以需要配合他们的一些行为做一些操作才能顺利配合,只要配合好了,他们就和终极卧底一样:

  1、绝灭/堕灭

  其实很简单,蛇放Boss脚下,它双刀插地的时候蛮子或者奶控一下即可。

  2、塑沙者

  也很简单,蛇放Boss脚下,他如果传送你只需要保持足够的距离触发星火和贼神即可,如果他传你,队友不要动,你传送到蛇身上(也就是Boss原先的地方)即可,如果距离不够就让蛇在你和Boss之间。

  3、特斯瑞斯/泰瑟蒳丝

  同塑沙者,注意亵渎火圈即可。

  4、炼狱侍女

  同塑沙者,不过需要时刻留神他一传送到你身上,你得马上飞开,否则没有金轮,会被他传送后接的转圈打出春哥。

  5、厄雷松/艾瑞松

  见灵魂画师鼠绘图:

游民星空

  最好的地形就是这样的有一条足够长的直角拐角(如混沌要塞平台)。白人的时候,大家都站靠墙,就算他冲锋也是在外面且近身,蛇放到他冲锋距离一半远的地方(基本50距离,刚好一个传送距离),变身后也飞到那个地方他冲锋的时候会就会从你身上穿过,但是穿过去的距离还是一样,如果他又冲你,他就回到了原来的地方,你爆发完了飞回去继续循环即可。如果没有这样的地方,就尽量找让他不乱冲的地方,这个boss没什么太大难度。

  6、狂屠/魔屠夫

  这个Boss如果蛮子或者奶会控,就是终极卧底级,对于法师来说没什么特别的地方。除了钩子,屠夫的施法前摇都很大,叫你的队友学会打断。需要注意的是蛇要放他脚下,否则被筑墙挡住就不好了。

  7、血肠/血吼

  法师打血肠就别去卡门了,法师是要飞出去爆发,你一飞他就跳出来了,所以卡门意义不大。推荐方法是找一个能贴边的区域打,再看灵魂画师鼠绘:

游民星空

  蛇尽量放在Boss不是变态范围的跳都能打到的位置,如果Boss往外跳,那么他最后3跳开始的时候,你和队友最好是往边缘站,尽可能的还原到图上的初始站位。

  8、雷兹尔/雷兹艾尔

  这个Boss会飘来飘去的动,注意蛇放Boss脚下,然后时刻注意他飘的方向,别断勾玉即可。

  9、凝霜

  凝霜主要考验的是奶僧,奶僧一定要紧跟法师,否则很容易出春哥,其他参考塑沙者。

普通卧底级:

  1、艾斯坎迪尔/埃斯坎德

  这个Boss如果玩好了,就是终极卧底级的,玩不好就是亲爷爷级的。首先,不要着急放蛇,专心叠受罚等他招小怪。他招出小怪以后,巫医别放虫群和噬魂,如果没有特别必要,奶僧别打飓风破,把仇恨都留给蛮子。注意如果感觉站不住,近身叠受罚阶段就别开罩子,否则推波被罩子减速,从1hit会变成nhit。在他招齐两波怪之前(共10只),别放蛇。等他招满怪(2波10只)之后,等一轮变身好,然后除了蛮子的其他人,都拼命的往远处跑,蛮子一定要控制住所有的怪在自己身边,别让小怪去跟队伍跑(注意那个狗是跑得很快的)。在黑人快结束之前,越远越好。快到目的点之前,蛮子开盾墙回城,待蛮子回城,艾斯坎迪尔会传送到大部队的地方,但是小怪不会过来,艾斯坎迪尔瞬间变成终极卧底。在跑的期间一定要注意保证能在下一次变身之前勾玉层数一定要让自己能满足黑人CD时间能卡到元素变身,否则很伤。

  2、圣教君王

  这个Boss也是如果玩好了,就是终极卧底级的,玩不好就是亲爷爷级的。他有两种打法,打发1参考艾斯坎迪尔。

  打发2你需要有一个经验的蛮子,一个会控骷髅王的蛮子会让他不会动,且找不出小怪。首先奶僧别打炫目闪,否则蛮子就控不住了。在骷髅王抬手或者下蹲的时候,蛮子冲一下,掌握好节奏,他就是一堆肉。如果控不住,还是用打法1吧。

入门卧底级:

  1、贪食魔/贪噬魔

  2、缠丝女魔/缚丝仕女

亲爹级:

  1、岩石咏唱者/颂岩怪

  2、灰烬/余烬

  3、掐脖者/窒绞

  4、萨克崔斯(蛇女)

  5、哈默林(老鼠)

亲爷爷级:

  1、白骨术士/骸骨战巫

  2、佩纶迪/雷暴魔锤(王大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