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武僧S10小秘境开荒心得与速刷流派汇总 s10武僧速刷流派有哪些

2017-04-07 09:42:5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炮灰猎手 编辑:苍梧君 

3.2,猴王火钟

游民星空

  具体bd细节可点击模拟器链接:猴王金钟>>>

  bd分析

  1,因为狂击无增伤猴王增伤效果,所以得完全放弃,而且复仇之风很容易断,所以京四郎腰带和复仇之风就离不开猴套了

  2,劲风煞必须全程保持,不过基本能保证90%以上的覆盖率,比较容易断风的时刻是单点boss时,注意攻击频率。

  3,戒指乔丹收益最大,因为全身无精英伤,金钟打精英相对吃力,元素伤也有14%的收益。如果没有极品乔丹可以换全能,团结均可

  4,宝石必须使用困者,强者、贼神、屯宝可以三选二,精英伤收益并不低。

  5,萃取复仇者手腕需要相当不低的减耗,实际上换萃取火衣会更加流畅,而且能够把奇精异骨被动换为春哥更加安全。只要不是那种绿色山洞的地图,一样能够飞起。

  6,模拟器显示金钟一发伤害136亿,也就比狂击散钟高了14%而已,不过狂击的伤害目标具有不确定性,猴钟依旧拥有伤害上的优势

  7,猴钟伤害比散钟略高,约合12000敏捷即可割草t12,2000巅峰全卡山即可愉快割草t13,缺点也非常明显,就是断风之后容易猝死,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安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