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武僧S10小秘境开荒心得与速刷流派汇总 s10武僧速刷流派有哪些

2017-04-07 09:42:5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炮灰猎手 编辑:苍梧君 

三,流派介绍

  总共有五个流派的武僧能够相对有效的进行伐木小秘境,分别是散件火钟,猴王火钟,伊娜火钟,猴王云龙,散件云龙。所有流派都是基于金钟破和神龙摆尾这两个技能进行构建。风雷冲伤害不够,爆裂掌前戏太长,均不适合快速刷小米。

  火钟的优势在于:攻击范围特别大,可以全吃地精群,操作上非常安逸,可以媲美火多重,缺点就是伤害较低,需要高巅峰支持,没有高巅峰支持只能降低一个难度,收益还可以

  云龙的优势在于:攻击特别高,可以4人一拖3,缺点就是短腿,攻击范围小,杀精英小弟有时候比较烦,而且坚韧要求也比火钟高,内力消耗也比较严重

3.1,散件火钟

游民星空

  具体bd细节可点击模拟器链接,散钟>>>

  bd分析

  1,因为有寅剑,狂击基本全程覆盖,所以狂击收益很大,大概有37%的伤害增益

  2,因为放弃大殿萃取,所以精力恢复是很大的问题,选择灵光悟·明心禅、被动奇精异骨、以及幻身回内已经很足够,不需要特别堆减耗,火衣和黄宝石足够了。

  3,选择禅定是因为小秘中对武僧杀伤力最强的实际上是熔火爆炸,用了禅定之后可以安心捡东西不怕死,全程无坚韧压力。

  4,项链和肩膀都可以任意,属性好就可以,火满双暴的任意远古项链比属性不好的地狱火项链伤害提升得更多,因为a伤递减非常严重,劲力狂增这个被动是可以去掉的。

  5,宝石必须使用困者,强者、贼神、屯宝可以三选二,精英伤收益并不低。

  6,模拟器显示火钟87亿一发,算上狂击大概是119亿,这个没什么参考价值,主要用于不同bd之间的比较。

  7,散钟的优点在于非常安逸,坚韧不成问题,安逸四件套能够同时装备,缺点就是伤害比较低,14000敏捷(约合1000巅峰远古80全卡山)能够迅速割草T12,无卡山者可割草t11,28000敏捷可割草t13(约合3000巅峰+100全卡山),另外成型也比较困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