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视频 > 正文

《逆水寒》周年时装“极夜天曦”即将惊艳上线!

2020-06-22 16:33:05 来源:B站 作者:网易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自盘古开天地,黑夜白昼于混沌中出现,时间有了清晰的划分。孔子曾说“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古人们对于时间的探索,就从未停下脚步。白天我们沐浴阳光,世界豁然开朗;夜晚我们迎接黑暗,皎洁月华如洗。日夜切换,时光不停奔流,【极夜天曦】也可以随时变换颜色,黑色沉稳霸气,宛若暗夜天神降世;白色璀璨闪耀,曜日灼灼。颜色随时可进行切换,让你走在人群中,仿佛一道虹光,牢牢抓着众人的目光。

决意登高处,层霄似无极。同款周年庆黑发【极夜】,高马尾带着霸王之气降临,让穿戴之人增加无穷的气势。

长夜水深溯,远岸现天曦。同款周年庆珍稀发型【天曦】,银灰色的发丝随风飘荡,带着万古苍凉和孤寂,在尘世中辗转反侧。

愿随月影去,逐远为浮光。参与周年庆任务后,即可免费解锁同款背挂【月影浮光】,让月亮的清波,在身后绽放。

视频欣赏: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